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07 她的情夫(第1页)

007 她的情夫(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而就在两个拉扯间,温雨欣已经带人赶过来了。

温念瓷还被季灏霆抓着不放,气得都想却咬他,可一看到那漂亮的手,实在下不去嘴。

他的手指是真的漂亮,关节分明,白皙修长,而且这么一站,才发现这男人身材好得堪比国际超模,浑身上下透着禁欲的气息,看起来又尊贵又优雅。

这么一个男人,怎么会出现在她家楼下?

该不会是温雨欣的同伙,特地来逮她的吧?

就在温念瓷思忖间,温雨欣总算赶到了,当场就命令两个保镖,“把她带回去!”

温念瓷是气得心肝肺都疼了。

早知道有这么个灾星在这等他,她绝对不会这么折磨自己,从三楼爬下来。

越想越恼,她没好气的瞪了季灏霆一眼,刚刚因为他容貌,而对他升起的好感度,瞬间为零。

“温念瓷,你还真是不要命了,从三楼跳下来,也敢跳下来?我告诉你,你还是乖乖认命吧,老实在家等着季家把你迎娶回去。”

温雨欣得意的看着温念瓷,然后就向两个保镖挥手:“把她带回去,最好连门窗都给钉死了。”

“是,二小姐。”

两个保镖立刻上来,押着温念瓷。

温念瓷知道今天跑不掉了,只能满是不甘心的进去,走之前,还不忘剜了季灏霆一眼。

季灏霆眸底顿时掠过一抹笑意。

这小东西,还真是有意思。

看来,这桩婚姻,也没想象中那么差劲嘛。

想着,季灏霆索性也跟了过去。

这时,温雨欣才注意到他,不由大声呵斥道:“站住,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家?该不会是温念瓷的情-夫吧?”

情-夫?

听到这话,季灏霆不由停下脚步,浑身散发着一股冰冷的气息,直逼温雨欣:“你说谁是情夫?”

温雨欣不由打了个寒颤,才终于看清季灏霆的容貌。

帅的一塌糊涂的正脸,身上散发着一股久居高位的威严气势,尊贵的气质,配上一身名牌的衣裳,活脱脱一个中世纪的贵公子。

温雨欣还来不及惊艳,猛地就觉得这人有些眼熟。

想了一会儿,像想到了什么,不由惊愕的瞪大眼睛:“你……你是季家大少爷,季灏霆?”

听到季灏霆,前面的温念瓷也呆住了。

不会吧,这人就是季灏霆?

温念瓷虽没见过季灏霆本人,但对于他的传奇,却是没少听闻。

这人简直就是传闻中的天之骄子,不仅人帅,多金,更重要的是,这人商业能力顶尖,手中掌握着整个北宁市的经济命脉,跺一跺脚,都能让整个北宁抖三抖。

无数女人都将之奉为最想嫁的对象,可是,却迟迟不见他垂青于谁。

温念瓷怎么也没想到,这家伙就是季灏霆。

他早不来,晚不来,为什么挑这时间来温家?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