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18 突如其来的吻(第1页)

018 突如其来的吻(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一听见大婚这两个字眼,温念瓷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一把甩开季灏霆的手,脸上也呈现出激动之色。

“不,我不回去!我才不要回那个家,那个家里全都是坏人,我不要回去……”

温念瓷眼底里是深深的抵触,尤其一提到回家,竟像个孩子似的耍起赖来,死活都不肯再走一步。

季灏霆见她这个样子,不禁蹙眉,问道,“你想去哪?”

对面的小女人似是思考了一会,口气里带着一丝央求,“我不要回家,想去喝酒,喝醉了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喝酒并不能解决任何实质性的问题。”季灏霆声音淡淡。

从一开始他就看的出温念瓷对于这场婚事的排斥,但却没想到她已经排斥到了这种程度,竟然靠买醉来麻痹自己。

可同情归同情,无论如何,他今天都不会任由她胡闹下去,明天就是她和他弟弟昊轩的婚礼,绝对不能出一点差错。

正在季灏霆思考时,温念瓷突然抓住他的衣袖轻轻摇晃,好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

季灏霆诧异的看向她,“你做什么?”

只见温念瓷眼圈微红,看着他的眼睛里像是汪着一层朦胧的水气,“你知道吗,我明天就要结婚了,可是我根本就不想嫁……”

她兀自喃喃着,也不管别人有没有在听,说到后来神情愈发的激动。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爸逼的,他说如果我不嫁,他就会断了小瓷的医药费,但是小瓷也是他的女儿,他怎么能这么做?你说我惨不惨?不,我一点都不惨,小瓷才是真的惨,她还这么年轻,我一定要救她……”

虽然话说的颠三倒四,但季灏霆却听明白了。

在酒精的作用下,温念瓷把平时闷在心里的委屈全都一股脑的都倾倒了出来,泪水在眼眶里转来转去,却被主人强忍着不落下。

酒后吐真言,看着面前强忍眼泪的倔强女人,季灏霆眉头蹙得更深,心中不由的泛起一丝波澜。

他当然知道她口中所说的小瓷是谁,早在一开始,他就已经把温家还有她所有的一切都调查的清清楚楚。

只是纸面上的资料终究是冰冷的,比不得亲耳听到来的真切。

温家想要靠着季家获取商业利益,他不是不清楚,但是为了利益可以坐到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可以牺牲的地步,还真是狠得下心。

怪不得那天她想要逃跑,怪不得她对于温家会如此抵触……

想到这些,季灏霆胸口莫名发堵,却也清楚的明白关于季温两家的这门亲事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季家二少季昊轩要结婚的消息如今已经传了出去,许多宾客都收到了请帖,明天的婚礼绝不可能再有转圜的余地。

况且昊轩是他的弟弟,私心里他也不可能让他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