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40 他在不高兴(第1页)

040 他在不高兴(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季灏霆下意识的扶住她的后腰,顿时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了一起,四目相撞间,两人俱是一愣。

怀里的女人巴掌大的小脸如玉莹白透亮,泛着几分红晕,眸子里微微有些醉意,烟雨迷蒙的清丽动人,美的惊心动魄。

若有若无的甜香在鼻尖萦绕,轻易的勾起他心底某处的悸动。

而温念瓷怔怔的看着对方那双近在咫尺如墨侵染的眸子,一时间有些失神,待到反应过来,才发现两个人现在的举动有多么暧昧,脸上顿时烫的厉害。

可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身上的气息让她觉得有些熟悉。

“没事吧?”

直到季灏霆低低的声音响起,温念瓷才后知后觉的赶紧与对方拉开了一段距离,冲着对方傻笑,“抱歉,我一不小心喝多了。”

说话间酒意已经渐渐的上来了,温念瓷的眼神愈发迷蒙。

季灏霆虽然面上不显,心脏却明显的悸动了一下,眸中闪着让人看不懂的情绪,目光紧紧锁住温念瓷,询问道,“还能不能站起来?”

“我自己能站起来。”温念瓷点头如捣蒜,结果还没站稳整个人就又朝旁边倒了下去。

幸亏季灏霆眼明手快,及时捞住她的腰,才避免她栽到地上。

他怎么竟然忘记她酒量欠佳这回事了呢。

季灏霆无奈轻叹一声,“我送你回房。”

“那麻烦你了,大哥。”

自知无法一个人回去,温念瓷便没有拒绝对方的提议,整个身子软绵绵的靠在季灏霆身上,只觉得双脚像踩在棉花上一样不稳。

嗅着她身上撩人心魄的香气,季灏霆眸光不禁愈发幽深,心道这小东西实在太过折磨人,下次再也不能让她这么喝酒了。

待把她送到了房间,季灏霆留下一句“好好休息”后就头也不回的匆匆离开。

看着对方迫不及待离去的背影,温念瓷不禁面露疑惑。

大哥,他是不是生她的气了?她有些失落的想。

心里突然生出股烦闷,不由的狠拍了下自己的脑袋,暗骂自己简直是个猪头,没事喝这么多酒做什么。

但这种郁闷没有持续多久,就被涌上来的睡意赶走了。

翌日,温念瓷如往常一样领着季昊轩去吃早饭,在餐桌上看到季灏霆,想到昨天发生的事情,心里顿时尴尬不已。

然而季灏霆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看到她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知道对方并没有生自己的气,温念瓷这才放下心来。

“念瓷老婆,我们吃完饭,到后面的花园看花好不好,那边的花开的好漂亮!”季昊轩笑呵呵的扯着她的袖子撒娇道。

自从有了之前季昊轩维护她的事情,温念瓷对他改观了不少,虽然还是没有办法在心里把他当做自己的丈夫,但至少可以做朋友是没问题的。

“好啊,不过昊轩要先乖乖吃饭。”温念瓷朝着他甜甜一笑,语气有点像哄小孩。

“嗯,昊轩听话。”季昊轩说着还重重的点了点头。

将这一切收归眼底的季灏霆,眸光微不可觉的沉了沉,神情也变得有些冷漠,放下筷子,沉声道,“我去上班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