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45 婆婆误会(第1页)

045 婆婆误会(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由于刚刚接手设计部,很多事情需要一一处理,温念瓷看着桌面上依旧堆得如同小山般的文件,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肩膀,而后深吸一口气,继续埋头苦干。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

直到苏琴提醒,温念瓷才知道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可手头上的文件还有一点没看完,于是就吩咐苏琴先走,自己留下来加会班。

没想到这一忙起来就忘了时间,等到她反应过来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想到自家婆婆的告诫,温念瓷以自己生平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匆匆忙忙的来到了公司楼下,可都这个点了哪里还能打到车。

正在焦急中,一辆熟悉的黑色轿车划了过来,随着车窗的打开,季灏霆的俊脸显露出来,目光落在了她身上。

“上来。”

温念瓷惊喜的点了点头,真是谢天谢地,还好遇见了大哥,要不然一会回去准被骂个狗血淋头。

只不过大哥是怎么知道她还没有回家的,难道是碰巧路过?

“大哥,你怎么也没有回去?”温念瓷有些疑惑询问道。

“刚加完班。”

“哦,这样啊。”

正当车厢即将陷入沉默,季灏霆淡淡的问了一句,“吃饭了吗?”

温念瓷本来想说吃过了,结果肚子不配合咕噜噜的叫了起来,而且叫的非常响亮,顿时无比尴尬的红了脸,随后偷偷的瞄了对方一眼。

这个……这么响,他应该听见了吧……

好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怎么办……

季灏霆微不可觉的勾了唇,“想吃什么,正巧我也没吃。”

上天果然没有听到她真诚的祈祷。

“都可以。”温念瓷有些脸红的回答,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怎么每一次都在大哥面前丢脸。

季灏霆带她到了附近一个餐厅,两个人分别点了东西。

一见到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温念瓷目光仿佛粘到了上面,肚子很诚实的又响了两声。

要不是考虑到自家大哥还在旁边,她肯定不顾形象的大吃一通。

可现实是面对季灏霆优雅的吃相,她实在做不出这么自毁形象的事,只好大家闺秀似的细嚼慢咽。

季灏霆抬眸看了她一眼,想起助理汇报的内容,不禁问出声,“关于工作上的事情你有什么想法?”

温念瓷嚼完嘴里的食物,非常诚实的回答,“挑战是有点大,不过既然已经接受了,我一会努力的。”

闻言,季灏霆颔首,“除了平时设计部的事,你以后下班可以挪些时间到总部学习管理技巧。”

“谢谢大哥。”

……

等两人吃完饭回到家,时间已经很晚了。

到了季家门口,温念瓷先下了车,季灏霆还要去停车,因此让她不必等他。

一进客厅,温念瓷就看见秦如雪脸色不好的坐在沙发上,心里暗道一声糟糕。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