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55 他变了(第1页)

055 他变了(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自那晚后,温念瓷的心情郁闷到了极点,而且连续几天都没有看到季灏霆,据说是出差了。

但温念瓷忍不住乱想,觉得大哥是在躲着她,而且可能私底下还和那个秦慕雅见面了。

这边心情郁闷得很,那边公司的事情也不让人省心。

秋季的设计主题已经出来,设计部的业务也提上日程,一切都开始忙碌了起来。

温念瓷到公司也有几天了,对公司的业务也有了大致的了解,至于宋安安她们几个,她是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很是头疼。

这天中午,温念瓷下了班独自到外面吃饭,而在回公司的路上,偶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把车子开近一点,赫然是杨柳。

只见她被一个男人纠缠着,那个男人一副凶狠相,对着杨柳不知在嚷着什么。

杨柳罔若未闻,试图摆脱男人离开,可男人根本不放过她,一番拉扯下,杨柳的包被男人抢走了。

男人从包里拿了一沓钱,把包随意一扔,转身就跑了。

杨柳当场就气得哭了出来。

温念瓷把这一幕都看在了眼里,她并没有下车上前去帮忙,因为显而易见,杨柳和那个男人是认识的。

她抿着唇,望着正在哭泣的杨柳,眼神若有所思。

回到公司,温念瓷把苏琴叫到了办公室。

“总监,怎么了吗?”

苏琴一走进办公室,就见温念瓷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有什么心事一样。

温念瓷抬眼看她,沉吟了片刻,然后说:“苏琴,你帮我调查下杨柳的家庭情况。”

苏琴一愣,有些疑惑,“总监,您调查这个做什么?”

“你不用多问,我自然有自己的用意。”

闻言,苏琴也没有再多问,赶紧去办她所交代的事。

下午的时候,苏琴把杨柳的调查报告交到了温念瓷的手里。

杨柳正在和丈夫闹离婚,她的丈夫是个赌徒,把家里的一切都赌光了,所以两个人正在闹离婚。

看着报告里杨柳丈夫的照片,正是那个抢了杨柳钱的男人。

“总监,您究竟调查这个是要做什么?”苏琴还是没有忍住好奇心,再次询问道。

这次温念瓷没有再隐瞒,她笑了笑,说:“我想策反杨柳和秦晴,有可能的话,连宋安安也想策反。”

虽然这三人态度娇狂了点,但都是有经验的设计师,设计部还是需要她们的能力的。

苏琴听了,想了想,然后说:“总监,您的想法是对的,但是这恐怕不容易策反吧,更别说这是人家的家务事啊。”

这个温念瓷自然是明白的,“我知道她们都是有傲气的人,要是贸然插手的话,人家肯定会以为我在施舍她。”

她扬了扬眉,“这样吧,找个适当机会,我再帮帮她。”

苏琴点了点头,“也只能这样了。”

温念瓷笑,“那这段时间就要麻烦你了,帮我盯着杨柳,有什么情况随时向我报告。”

“没问题,一有情况我就会向总监您报告的。”

苏琴离开办公室后,温念瓷往后靠着椅背,仰着头望着天花板,神情若有所思。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