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61 不让她好过(第1页)

061 不让她好过(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在离开会所之前,季灏霆交代了经理,务必不能让今晚发生的事让更多的人知道。

所以经理下了命令,让会所里的每个员工都不许把事情说出去。

尽管有意封锁这次的事情,但还是被有心人给知道了。

白银包厢里,温雨欣坐在角落,看着朋友们玩闹,她没有心情加入她们,因为她的好心情都被温念瓷那个贱人给破坏了。

一想到温念瓷现在就在钻石包厢,她心里的这口气就咽不下去。

越想越气,她拿过桌上的酒,狠狠的灌了一口。

“发生大事了,发生大事了……”

有人推门走进来,嘴里叫嚷着,看上去特别的兴奋。

温雨欣皱起眉,略微有些不悦的扬声问道:“发生什么事了?至于让你这么大声嚷嚷吗?”

那个人快步走到她身边坐下,难掩一脸激动的对她说:“雨欣,你知道吗?你姐被宋家大少爷看上了,然后被宋少抓到了他的包厢里。”

“什么?”温雨欣有些莫名其妙,“你在说什么啊?”

“我说你姐被宋少看上了,被宋少抓到了他的包厢。”

“你说的是真的?”温雨欣追问道。

“当然是真的,我可是偷听到几个服务生在聊。据说啊,那个宋少把你姐抓走后,季大少爷就带着一票公子哥去要人,那个排场,那个气势,简直了,用语言都无法形容……”

这边还在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而温雨欣越听脸色越阴沉,温念瓷那个贱人,怎么都能招惹到男人?而且还都是那么优秀的男人!

想到这里,她不禁很是嫉妒,也很不甘心,本来她和妈妈让温念瓷嫁到季家,是想让她和一个傻子过一辈子,那样的日子足以摧毁温念瓷,让她生不如死。

可万万没想到,事情不仅没有像她和妈妈想的那样,反而温念瓷的日子过得比她还好,自从有季家撑腰,温念瓷算是翻身了,神气了。

又想到今晚所受的气,她更是不甘心,明明应该是她过得比温念瓷好,怎么现在相反过来了?

温雨欣忍不住后悔了,早知道季家这么好,就该自己嫁过去。傻子就傻子嘛,反正有了钱,她想找什么样的男人没有啊。

可现在却便宜了温念瓷那个贱人,她真的很不甘心。

她发誓,她一定不会让温念瓷好过的。

……

温念瓷根本不知道自己又一次惹得温雨欣不痛快了,又想方设法要对付自己了。

她和季灏霆回到家后,因为太累了,早早就睡了。

隔天一大早,温念瓷开车前往公司,路上,她感觉车后似乎有辆车在跟着自己,但她并没有往心里去,只当是错觉。

但实际上,这并不是错觉。

温雨欣早早就把车开到离季家庄园不远的马路上,一看到温念瓷的车,立马就跟了上去。

她看到温念瓷进了一家公司,她看了眼公司的名字,不由得冷笑,真的好巧不巧,她的好闺蜜正好也在这家公司上班,而且职位还不低,是个高官。

温念瓷啊温念瓷,你就以为你能事事顺心顺意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