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65 他的安慰(第1页)

065 他的安慰(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温念瓷以为是自己的动静吵醒了他,赶紧道歉:“昊轩,对不起啊,把你吵醒了。”

季昊轩摇头,“不是的。我一直都在等着念瓷老婆回来。

接着,他又问:“念瓷老婆,你累不累啊?我给你按摩好不好?”

话落,他就跑过来要帮她按摩。

温念瓷赶紧躲开,“昊轩,不用了,我不累的。”

被拒绝的季昊轩脸色瞬间黯淡了,见状,温念瓷有些不忍,其实她是不习惯被男人碰触,哪怕眼前的季昊轩是她的丈夫,而且智商只有六岁左右,她还是不习惯。

季昊轩看到了她怀里的衣服,脸色瞬间恢复了光彩,他笑着说:“念瓷老婆,你要洗澡啊,我去给你放洗澡水。”

“昊轩,不……”

拒绝的话还来不及说完,季昊轩已经跑进了浴室。

真的就是个小孩!

温念瓷心累的叹了口气,随后她赶紧跟了过去。

可刚一走到浴室门口,她就看到季昊轩脚下一滑,整个人往前扑,她顿时吓傻了,根本做不出反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倒下去,头撞在了浴室的边缘。

“砰”的一声,把温念瓷惊醒。

“昊轩!”温念瓷跑了进去。

“念瓷老婆,昊轩头好痛,还流血了,昊轩是不是要死了……”

温念瓷看到滴落在白色地砖上的刺目血迹,脸色瞬间惨白如纸,她赶紧扯过边上的浴巾,把季昊轩受伤的脑袋包了起来。

“昊轩,乖,先忍着,我去叫人,马上来。”

说完,她就匆匆跑出了浴室。

这么晚了,家里的人都睡着了,她不敢惊动他们。

可昊轩现在受伤了,她该怎么办?

正当她不知所措的时候,她看到书房的灯还亮着,眼里浮起了一丝希冀。

她跑了过去,用力推开门,在看到坐在书桌后的男人时,眼角忍不住湿润了。

季灏霆听到动静,抬头看去,见温念瓷面色苍白的站在门口,眉心拢起,他沉声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昊轩受伤了。”她的声音有些哽咽和颤抖。

季灏霆神情一凛,赶紧起身和她一同去看昊轩,在看过昊轩的伤后,他们又马不停蹄的把昊轩送往医院。

还好只是撞破了皮,并不严重,伤口处理好后,季昊轩因为受到惊吓又受伤了,沉沉的睡了过去。

看着昊轩那如孩童般纯真的睡容,那头上的纱布特别的醒目,温念瓷很是自责,都怪她,如果当时她及时阻止他,不让他帮自己放洗澡水,那么他就不会受伤了。

满心的自责,她的眼眶忍不住红了,滚烫的泪珠滑落脸颊。

季灏霆看到她哭了,心里蓦地一疼,他伸手将她抱进了怀里。

他突如其来的举动让温念瓷登时傻住了,眼睛瞪得老大,眼泪在眼眶里转着。

病房里很安静,调皮的风从未关紧的窗户缝隙钻进来,轻轻撩动着窗帘的一角。

属于他的清冽味道萦绕在鼻尖,温念瓷缓缓闭上眼,泪珠滑落。

“昊轩就是小孩子,磕磕碰碰是难免的,你不用自责。”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