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74 真是我的好爸爸(第1页)

074 真是我的好爸爸(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昊轩,念瓷病才刚好,别吵她。”

一声轻斥声响起,温念瓷抬眼看去,是婆婆秦如雪。

温念瓷立马坐直身体,乖巧的喊了声:“妈。”

昨天她让自己到祠堂跪着,没有她的允许绝对不能离开,如果不是自己突然发烧了,恐怕还不知道要跪多久,她才会满意。

秦如雪走近,语气淡淡的问道:“身体好点了吗?”

虽然她的表情看起来不像是在关心自己,但能问这个,也挺让温念瓷诧异。

温念瓷微笑着,“我没事了。”

“没事就好。”秦如雪点了点头,随后神情变得有些不自在,状似不经意的说:“昨天的事,昊轩说了不是你推的心颜,是妈错怪你了。你也别怪我,心颜出事,我心里也不好受。”

不好受就可以不分青红皂白冤枉人吗?

温念瓷心里还是很委屈,但脸上始终挂着浅浅的笑容,“妈,我怎么会怪你呢?”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婆婆就是这么武断主观,从来不听人家的解释,所以,她也习惯了。

秦如雪见她精神还算不错,就说:“等下把粥喝了,就吃药,这两天就在家里休息,公司就别去了,这是你大哥交代的。”

大哥交代的?

温念瓷心里微暖,果然大哥真的关心自己。

“那你好好休息。”秦如雪带着季昊轩出去了。

在等佣人把粥端上来的时间里,百无聊赖的温念瓷拿起手机,屏幕一亮,就看到了苏琴的微信留言。

她点开一看,是苏琴在问她怎么今天没到公司上班。

她把情况和对方说了,对方立马回过来:那总监您的身体怎么样了?

看到这条信息,她可以想象苏琴在发的时候表情有多震惊,她失笑着摇了摇头,手指飞快的按着虚拟键盘。

我的身体已经好很多,过两天就可以去上班。今天公司的情况怎么样?

不一会儿,苏琴的信息又回了过来:那总监您好好休息。今天总裁到公司来了,把事情都妥当了,总监您就安心养身体吧。

又是大哥!

温念瓷把手机抱在胸口,唇角抑制不住的上扬,心里甜滋滋的。

佣人端着粥走进来,看到她靠着床头笑得很开心,于是走过去,好奇的问道:“少夫人,您是有高兴的事吗?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呢?”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温念瓷被佣人的声音吓了一跳,转头微愠的瞪着她。

佣人自知逾越了,赶紧转移话题,“少夫人,这粥您趁热吃了。”

说着,就把粥递给了她后,就匆匆的走了出去。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