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77 看这女人搞什么鬼(第1页)

077 看这女人搞什么鬼(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77章

只是医院人来人往的,这要是被有心人看去了,指不定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温念瓷将头埋进他的怀里,丝毫不敢去看路过的人的表情。

“灏霆?”一道诧异的声音响起。

这个声音有些熟悉。

温念瓷转头,看了过去,眼睛陡然睁大,竟然是姑姑!

季秋雨远远看到侄子抱着个女人,还以为是谁呢,可当温念瓷转头那一瞬间,她被吓了一跳,怎么会是念瓷?

再瞧季灏霆抱着她,季秋雨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

他们可是大伯和弟媳妇,这样是不是太亲密了?

许是看出了她的心思,季灏霆开口,语气淡淡的说:“念瓷腿受伤了,走不了路。”

这时,季秋雨才注意到温念瓷手臂上及腿上包裹着的纱布,当即皱起眉,“这是怎么了?怎么受这么重的伤?”

温念瓷觉得自己这样被季灏霆抱着,也怪不好意思,就想下来,奈何大哥根本没有想放她下来的意思。

“想不想去看看心颜?”季灏霆突然开口问道。

温念瓷一愣,随后小心翼翼的看向姑姑,她可没忘姑姑把她当成了推心颜下水的凶手。

注意到她的视线,季秋雨笑着说:“心颜一直在念着你。”

季秋雨转变的态度让温念瓷有些反应不过来。

……

一走进病房,季灏霆就把她放到了沙发上。

而顾心颜一看到她就惊喜的喊道:“嫂子。”

她回以一笑,“心颜,身体好点了吗?”

“好多了。”顾心颜笑着点头,她注意到温念瓷身上的纱布,皱了皱眉,问道:“嫂子,你怎么受伤了?”

温念瓷尴尬的笑了笑,“我不小心摔倒了。”

“没什么事吧?”一旁的季秋雨关切的问道。

虽然季秋雨的态度有所转变,但温念瓷对她还是有一些惧意,那天的那巴掌她可是记忆犹新。

她拘谨的笑着,“姑姑,我没事。”

季秋雨看她有些怯怯的表情,深知是那天自己吓到她了,于是温声的说:“念瓷,你不用紧张,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那天的事心颜一醒过来就都和我说了,那天是我太着急了,一时没有问清楚就把错怪在你身上,这是姑姑的错。”

姑姑这是在向她表达歉疚,态度很真诚,和婆婆秦如雪完全不一样。

顾心颜也在边上帮腔:“嫂子,对不起,是我妈妈错怪你了,你原谅她好不好?”

其实只要事情真相大白了,还自己清白了,那她也觉得没什么了。

于是,她微哂,“姑姑,我不怪你。因为我懂你的心情,心颜是你的女儿,当时肯定特别着急,所以我能理解。”

她很羡慕顾心颜有一个这么好的母亲,以前妈妈还在的时候,也是这样紧张她的,可现在,她已经感受不到那样的疼爱了。

她不由得想到那个自私的父亲,以及还躺在病房里的妹妹,心里有些酸酸的。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