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87 给你的补偿(第1页)

087 给你的补偿(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温念瓷脸上的血色褪尽,苍白如纸,双手紧紧握着。

婚前那件事一直都是她心里的一根刺,她一直担心着,沈素珍和温雨欣会拿它说事。

果不其然,她才嫁到季家多久,她们就已经这么做了。

看她脸色这么难看,沈素珍更是得意了,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咱们都是一家人,本不会这么撕破脸的……”

温念瓷恨的咬牙切齿,却又不敢反驳什么,自己的弱点被她们掐着,她根本毫无招架之力。

她不愿意自己失身的事被到处宣扬,更不希望妹妹出事。

可她又不愿意让沈素珍她们称心如意,只觉得胸腔里怒火在翻腾着,却无计可施。

见自己的目的达到了,沈素珍也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意味深长对她说:“念瓷啊,你要好好想清楚,可别做出损人不利己的事来。”

一说完,就和温雨欣离开了。

温念瓷站在原地,瞪着她们离去的身影,脸色极其难看。

……

季家餐厅。

温念瓷低着头,毫无意识的拨弄着碗里的饭菜。

从回来到现在,她满脑子都是沈素珍的那些话,扰得她心烦意乱,没有一丁点的食欲。

坐在她身边的季昊轩,拿着汤匙大口的吃着饭,吃得嘴角都粘着饭粒。

他拿起一只鸡腿,转头想告诉温念瓷鸡腿很好吃,却见她低着头,饭都没怎么动。

“念瓷老婆,饭不好吃吗?”他开口问道。

闻声,温念瓷抬起头,对上季昊轩清澈的眼睛,唇角似有若无的勾起,“没有,饭很好吃。”

“那你怎么不吃啊?”

“我有点不舒服。”她淡淡的应道。

季老爷子听到了她的话,关切的问道:“念瓷,哪里不舒服?需要让医生过来看看吗?”

温念瓷忙摇头,“不用了,爷爷。我休息下就好了。”

看她的脸色却是不怎么好,季老爷子便说:“那你上去休息吧,晚点肚子饿了再让她们给你煮点东西。”

既然老爷子开口了,那她就名正言顺的上楼休息。

季灏霆望着她的身影,眼神若有所思。

……

温念瓷看着电脑屏幕里的设计稿,轻轻叹了口气,真是糟糕,她根本看不进去,脑子里一直盘旋着沈素珍的话。

她觉得自己快疯了。

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把笔记本电脑直接合上,然后起身朝床走去,既然没法专心工作,那就睡觉吧。

“叩叩!”突然一阵敲门声响起。

她脚步一顿,回头看向门,心想这么晚了会是谁啊?

一开门,一看到站在门口的季灏霆,她愣了下,随即反应过来,问:“大哥,这么晚了,有事吗?”

“来书房,我有话和你说。”

他的声音平静毫无一丝波澜,说完,就率先走向书房。

温念瓷撇了撇唇,然后跟了上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