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094 傻子老公没陪你吗(第1页)

094 傻子老公没陪你吗(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神经病!”

温念瓷忍无可忍的骂了句,不想和她在这里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快步朝电梯走去。

秦慕雅露出了一丝得意的表情,但很快就敛去,眼里多了些许阴沉,这个丫头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如果是,她必须得想个办法才行,可不能让她把知道的事情告诉了灏霆,那么她就别想嫁给他了。

商场内,人声嘈杂,人来人往的,好不热闹。

既然来都来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温念瓷索性一家一家店慢慢的逛了起来。

看着琳琅满目的秋季新品服饰,她想到自己衣服并不缺,于是,她就给顾心颜那丫头挑了两套。

她真的很喜欢顾心颜,把她当成了妹妹。

如果小瓷没出事,现在应该也和心颜一样,活泼可爱,讨人喜欢吧。

想到还躺在医院里的小瓷,温念瓷心情不禁有些低落,但很快就恢复过来,没事,总有一天小瓷也会恢复健康的。

买完心颜的衣服,她就乘电梯到卖男装的楼层。

现在不管怎么说,季昊轩都是她名义上的丈夫,而且这段日子他坚持每天都给她放洗澡水,所以她打算给他买些衣服。

虽然季昊轩智商只有六岁左右,但也是个成年的男人,人也长得俊,所以平日里打扮得就和正常男人一样的帅气,只是很容易把衣服玩脏了。

所以,她尽量挑一些比较深色的衣服,这样脏了不容易看到。

挑好衣服准备去开单,经过柜台的时候,她看到了一条非常好看的领带。

她顿住脚,直直的盯着那条领带。

一旁的店员见状,就笑着说:“小姐,你可真有眼光,这是才刚上市的新品。”

她不是有眼光,而是下意识的觉得领带很适合大哥。

“能不能拿给我看看?”她转头看着店员。

“当然可以。”店员过去把领带拿了过来。

她拿着领带走到试衣镜前比划着,脑补着大哥如果戴上这条领带会怎么样。

随后,她问:“这领带多少钱呢?”

“因为是新品,所以不能打折,五万。”

五万?

这个价格让温念瓷咂舌,但一想到这领带真的很适合大哥,她一咬牙就递给了店员,“帮我把它也包起来。”

这领带就当作是大哥一直以来对她的照顾的谢礼吧。

逛了大半天,手里大包小包的,虽然都是买给别人的,但温念瓷觉得心里很满足很开心,但也累了。

大哥说了,如果逛完了,就到六楼去找他们。

所以,她径直的朝电梯走去。

一路上,她低着头看着手里的袋子,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她在想心颜和昊轩看到她给他们买了衣服,肯定特别开心。

她也给婆婆买了条丝巾,不过以婆婆什么都不缺的情况,可能也不会有什么反应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