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989 喜欢的人(第1页)

989 喜欢的人(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那主子有喜欢的人吗?”好不容易逮到这么有利的机会,采儿当然要好好的利用一下了,反正他一时半会也不会反应过来。

“我怎么可能会有喜欢的人呢。”不过语气和回答却不一样,明显一个底气不足些。

“可是主子既然没有喜欢的人,那可以去争取一下温姑娘啊?”采儿发现某人已经明显落入了她的圈套里了。

“她都不喜欢我,我还去争取有什么用。”一说到这个,就勾起了顾凌霄的伤心事,做人也是够难得,做像他这样的好人更难。

“主子,你可以去问问,说不定人家温姑娘只是不好意思呢。”而且她家主子这么好,怎么可能就没有人会喜欢呢。

“我不去,而且她也不想看到我。”更加不用说喜欢他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她还是心心念念记挂她的季灏霆。

“那我帮主子去问问?”关键什么事情都不可以退缩,就算只有一线希望也是好的。

“不行,你不可以过去。”要是采儿再去问的话,温念瓷一定认为是他指使去的。

“不对,采儿,我看你胆子是越来越大了,都敢糊弄我了。”顾凌霄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她一直以来套自己的话。

“没有,主子,我不可能那么对你的。”而且她只是不希望他难过,想帮忙而已。

“好了,你先出去吧,我自己想想。”其实他知道采儿的心思,只是这样根本就没有用,他始终害怕如果迈出那一步,那就一辈子都回不来了。

“知道了,主子。”采儿看顾凌霄也听进去一点,也没有在紧逼着了。

其实,说到底顾凌霄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但是有一点他是肯定的,就算他现在去告白,温念瓷是不会答应的,这是他很确定的事情。

所以,觉得还是不要再次弄僵他们之间的关系比较好,而且他也要好好想想怎么防着沈梦琳那个女人了,毕竟说的话还是听了进去。

而沈梦琳却不知道她的动机别人已经知道了,而且已经开始防范着她了,她还在一心一意的想着怎么害人。

“温念瓷,我看你这次还怎么逃的掉。”沈梦琳现在看上去已经整理好了情绪,一点都没有原先的那么疯癫了。

“我看你还怎么去勾引人,都变成这么丑了,还有人喜欢,也是够手段。”不然她为什么没有这个本事,靠的还不就是那点技术。

温念瓷可不知道沈梦琳对自己打的主意,她现在是盼着自己的脸可以快点的好起来,这样她就可以早点的离开这里,不过留疤是肯定的。

现在想想就觉得气愤,等她出去之后,一定要找沈梦琳算账,不然还真以为她是怕了她不成,要是她的脸真的好不起来的话,是不会放过她的。

“温姑娘,这是我们家主子给你的药膏,可以去疤的。”还真是想到什么,什么就送了过来,采儿知道女孩子都是这样,怎么可能容忍自己的脸变成那样。

原先温念瓷听到她家主子的时候,是不想搭理的,没想到之后人是来送药膏的,也没有很不情愿的样子了。

“还知道送药膏,我还以为他就希望我这样呢。”虽然没用不情愿,但还是嘴上不放过几句怼人的话。

“温姑娘,你可能是误会我家主子了,他一直对你很好的,只是你一直不知道而已。”他们这些外人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

“我有没有误会我自己当然清楚,再说了,他那样的人有什么好误会的。”人品就是如此,况且她还不屑呢。

“我家主子对温姑娘你可是很照顾的,深怕什么地方惹了您不满意。”看温念瓷对顾凌霄看轻了一些,采儿及时为他辩解。

“你就不要替他说什么好话了,我自己知道。”他什么人可是一眼就看了出来,根本就不用她在那唠叨。

“温姑娘,不是我替自家主子说好话,难道主子对您怎么样,你还看不出来吗?”采儿已经有点不开心了,毕竟就算再无知的人,被人这么说,也是会不开心的。

而温念瓷已经不想再和她讨论这件事情了,所以拿过药膏之后就把她给退出去了,省的待会还要继续啰嗦下去。

采儿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到被人关在门外了,才想起来这是被赶出来了,顿时就有些不开心了。

把采儿赶出去之后,温念瓷也没有多开心,但是她知道顾凌霄对自己好,但是她的心思根本就不在他身上,所以没有办法回报。

觉得继续想下去也没有用,温念瓷自己抹完药膏之后就上床睡觉了,不过她却忘记了一件事情,就是把门给反锁起来了。

沈梦琳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人可以随时行动起来了,所以等晚上人都休息的时候,才是最佳的时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