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婚然心动:强势总裁花样宠妻 > 995 回忆(第1页)

995 回忆(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在这对夫妇说出让温念瓷做他们的女儿时,温念瓷的眼中流出了感动的泪水,同时,眼中也闪过疑惑。不过温念瓷并没有询问这对夫妇。

但是,这对夫妇却看到了温念瓷眼中疑惑,对于温念瓷的没有询问,很是欣慰。

“这孩子真好,乖巧体切,懂事。如果能做我们的女儿该多好。”那个妇女看着温念瓷,眼中流露出欣慰和满意。

而妇女的丈夫看着妻子眼中的欣慰和满意,对温念瓷也更有好感了,只要他的妻子开心高兴就好,别的都无所谓。

男子看着自己的爱妻,走过来亲了亲妇女的脸颊,把妇女抱在怀里,头放在妇女的颈窝。吸着妇女的气息。

“你要你能从我们女儿的死亡中醒过来就好。”男子在心里想着。想到自己死去的女儿,眼中闪过心痛,思念和不舍。

“嗯。”妇女激动的留下了泪水。应着自己的男人。

紧紧的抱着男子,妇女感觉她拥有了全世界。

温念瓷看着相拥着充满爱意的两人,眼中有着苦涩和落寞。

温念瓷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季灏霆。

“灏霆,你现在在哪儿?是不是以为我已经死了?”温念瓷抬起头,盯着头顶看着。眼中溢满了泪水。

“都说当你想哭时,你看着天空,就不会哭了。可是我怎么控制不住?”温念瓷问着自己。也问着空气。

“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好好的活着。”温念瓷不断的想着。心也越来越沉重,眼睛也越来越痛苦。

“灏霆,你知道吗?我们有孩子了!”温念瓷摸着肚子,眼中满是母爱。同时还夹杂着抹不去的伤痛。

温念瓷身不由己的想到了她和季灏霆的曾经。陷入了回忆。

在季灏霆和温念瓷一阵恩爱后,季灏霆盯着温念瓷,满脸希冀的问着温念瓷。

“我们要个孩子好不好?”季灏霆的眼睛亮晶晶的。

这让温念瓷一阵害羞。脸蛋红红的,像红苹果一样,如果地上有一个洞,温念瓷恐怕都会羞得直接钻进洞里。

“讨厌!”温念瓷怪嫃了一下。骂着季灏霆。声音软软糯糯。由于是恩爱后,声音还带着一死妩媚。

看得季灏霆咽了咽唾沫,喉结动了动,季灏霆控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小妖精。”对着温念瓷说着。声音说不出的性感动人。

一时间,温念瓷看呆了。

而季灏霆刮着温念瓷的鼻子。“我们要个宝宝?”再次问着温念瓷。

“好啊!”温念瓷呆呆的看着季灏霆,不由自主的同意着季灏霆说的话,当说完后,反应过来后,一阵懊恼,拍着自己的脑袋,“真笨啊,都看了这么久了,还被迷惑,温念瓷,你可真没用。”温念瓷懊恼的嘀咕着。

季灏霆看着温念瓷的可爱模样。失声的笑了起来,“哈哈哈。”

季灏霆的笑声让温念瓷恼羞成怒。一下子扑过去,咬着季灏霆。“坏蛋,欺负我,我咬死你!”温念瓷怒气冲冲的说着。而季灏霆因为温念瓷的可爱动作笑的更开心了。

季灏霆跑着,温念瓷追打着。等两人打累了,趴在床上,互相看着彼此。幻想着他们的孩子。

“我们要生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男孩像我一样英俊,女孩像你一样美丽可爱。”季灏霆对着温念瓷说着,慢慢的爱意。

“好,我要给女孩梳美美的头发。让所有人都羡慕她。”温念瓷看着季灏霆的眼睛温柔的说着。

听了温念瓷的话,季灏霆眼里满是笑意。

“我要给男孩买英俊的衣服。我要挣更多的钱,给我的老婆温念瓷。我要给我的女儿一个城堡。”季灏霆信誓旦旦的说着。很是真诚。

“我要给我们的小公主买漂亮的裙子和美丽的发夹。每天给她做着好吃的。”温念瓷充满笑意的说着。嘴角微微的勾起,很是幸福。

“那是。我同意。”季灏霆大声的说着,起身把温念瓷抱起来。给了一个公主抱。在地上转起了圈圈。

“哈哈哈。”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