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008(第1页)

008(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随着这道声音在办公室中响起,陈文静和杨天化的动戛然而止。

抬头望去,看到这破门而入的穿着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陈文静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然后杨天化看到陈文静立马从他身上跳了起来,恨恨的看了他一眼,眼中带有一丝雾气。

看到她眼中的雾气,杨天化也猜到了一些,但这责任与他无关啊。在他那无辜的眼神中,陈文静犹如风一般跑出了办公室。

陈文静的尖叫声何其大,早就吸引了其他办公室人的注意,他们看到破门而出有些狼狈的她,都在猜测办公室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似乎这个小子让他们的暴力女神吃亏了。

陈文静离开之后,杨天化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衫,他看着眼前的中年男子略显尴尬,毕竟刚才那一幕特别不雅,他正准备开口解释,谁知道中年男子抢先一步开了口。

“杨先生,实在不好意思,今天的事情是我们的错,让您受委屈了。”中年男子说完之后顺手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这件事他在来的路上已经了解了大概,肯定又是陈董事长的侄女对他的身份产生了怀疑,然后将他带到办公室逼问,语言不和开始动起手来了。

“你是……?”杨天化问道,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男人他还真的不认识。

“哦,你看我糊涂的,忘了自我介绍我就是陈万平董事长的秘书王南。我正要去接您,没有您已经先行一步了。”中年男子说道。他接到董事长的电话准备去火车站接杨天化,可是在火车站并没有看到杨天化,然后就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他就猜到杨天化可能先行一步来到了学校。

“没事,就当是提前熟悉学校的环境。”杨天化笑了笑说道。

“杨先生,您说话真幽默,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请跟我来。”王南看了一下凌乱的办公室,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然后拉开了办公室的门在前面带路。

“好的。”杨天化随后紧跟着。

一路上,他们两个谁都没有提刚才办公室发生的那尴尬的一幕。

办公室其他人看着杨天化完好无损的从办公室里出来,全都吃惊的长大了嘴巴。

“我靠,奇迹啊,明天绝对是一件爆炸性新闻。”

“他竟然没事,在看看刚才静姐的样子,很明显我们的静姐吃亏了。”

“能让咱们静姐吃亏,他还是第一人。”

那些人待他们离开之后全都炸开了锅,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可以让他们那暴力女神吃瘪的人。

……

杨天化随着王南坐上了一辆轿车,一段时间之后他发现他们已经偏离了城区来到了郊区,车子停在了郊区一栋建筑物前。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