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013(第1页)

013(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时间回到刚才房间里发生的一刻。

陆紫语来到杨天化的面前,那蓄力饱满的拳头直接朝杨天化的脸颊击去。

杨天化此时正感叹竟然有女子如此前卫,她现在几乎和裸睡没有区别。难道她不知道家中随时会有人来吗?除此之外,这个家中还还有陈佳瑶。

或许她有裸睡的习惯吧,这是杨天化对她的评价。

不过就算是处在失神的状态下,但处于身体的本能,他的双脚微微向侧面移动很自然的躲过了对方的攻击。

“色狼!”

看到杨天化躲过这一击,不过触及到他的目光仍然盯在自己的纯洁的身体上,陆紫语又暗骂了一声,不知从哪又获得了更加强大的蛮力。她已经在心里暗暗决定要把眼前这个男子揍成猪头。

“肯定又是佳瑶那个小妮子搞的鬼。”

陆紫语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她一直都有裸睡的习惯,不过意外惊醒的时候如果有陌生男子在场,她就会当场发飙了。

这栋别墅除了她们姐妹两个之外,也就是陈万平和王南有时过来,不过他们也不会做出这种下流之事。

因为太久没有陌生男子在她睡熟的时候接近她的身边,她也就变得懒惰大胆了,天天午睡的时候都是这个习惯了。

“色狼?我不知道这是女孩子的房间。是陈佳瑶叫我上来拿衣服,说这个房间是他老爸存放衣服的房间。没有想到过有女孩子睡觉会不穿衣服,我看门没锁,就推开了进去。”杨天化耸耸肩很无辜的说道。

一句话让陆紫语的双颊和耳朵都浮漫起了红晕。

“啊……”

陆紫语被对方一句话说的有些无地自容。

什么叫没有想到过有女孩子人睡觉不穿衣服,难道只允许你们男人可以裸睡,不许我们女孩子裸睡吗?现在被人看光的是我,吃亏的也是我好不好?听他的语气,好像都是我的过错一般?难道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吗?

一想到自己吃亏了,陆紫语双拳紧握显示出了她内心的愤怒。她的右腿抬起,踢向杨天化的要害。

“哼,看你这次还怎么躲?我可是跆拳道黑带一段级别,处在了暴走状态下就算是黑带二段都不是我的对手。”

“这个小妮子是不是疯了?竟然还来,我都说了不是我的错。看她那熟练的动,想来经常性对男子使用这一招,不过她的实力还算不错。”

看到攻向自己命根子的白皙的长腿,杨天化不慌不忙,很轻松的抬起自己的右手。这一招对于一般男子或许有效果,但对他来说和小孩子过家家没有区别,他准确无误的抓住了对方的长腿。

“什么?他不仅攻破了我的攻势,还抓住了我的长腿,看样子我走眼了。”第一次可能是一个巧合,但第二次、第三次呢?这么多巧合加在一起就是一个事实,陆紫语不是傻子,她立马知道自己这一次碰上高手了。

“你疯了吗?不是跟你说了不是我的错吗?”

抓住了她的长腿之后,杨天化说道。

“不是你的错,难道是我的错吗?是我故意在家里裸睡等着被你看吗?”

听到他的话,陆紫语一脸委屈,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

“好吧,是我的错还不行吗?”

杨天化最怕女孩子哭了,他立马承认自己的错误。

不过,陆紫语似乎不领情依稀可以从她的美眸中看到几道亮闪闪的泪光。

“我都道歉了,你怎么还在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