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021(第1页)

021(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终于到家了。”陈佳瑶下车之后伸了一个懒腰说道。

“到了吗?这么快?”陆紫语揉了揉眼睛睁开了双眼迷迷糊糊地说道。

“走了,紫语。今天碰到了王威沾染了一身的晦气,我要回去洗个澡。”陈佳瑶拉起了车子里的陆紫语说道。

她们离开商场在外面的小吃摊随便吃了一些,之后就开车回来了。当然,见识过杨天化的牛逼开车技术之后,加上他已经熟悉了路线,此次司机自然由杨天化担当了。

“这些东西怎么办?”陆紫语触不及防被她拉着走进了别墅。

“那里不是有一个现成的苦力吗?我突然间发现他住在这里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陈佳瑶边走边说。

“也对哦,我怎么把保镖哥忘了?”陆紫语经过她的提醒恍然大悟,毕竟别墅里一直都是她们两个人在住,一下子多了一个男人她们还真的有些不习惯。

“麻烦你了保镖哥,我看好你哦。”她回头对着杨天化说道。

“不麻烦。”杨天化微微笑道。

“佳瑶,你看看保镖哥多好。开车技术流、武功高、脾气好、人又帅简直就是许多女孩子心中的完美男友。你就不能对他好一点吗?”陆紫语拉着陈佳瑶的手说道。

“是啊,免费苦力、免费司机,如果还上的厨房下的厅堂,那简直就是国明老公的典范,并且他的武功又超好。紫语,我看你这么欣赏他,不如就嫁给他算了。”陈佳瑶顺着她的话说道。

“佳瑶,你又在瞎说了。他可是你的保镖,闺蜜的男人我哪敢抢?”陆紫语说道。

“你找死啊,怎么又扯到我身上来了?他只是我老爸请来的保镖,不是我的男人。”陈佳瑶掐着陆紫语的胳膊说道。

“哈哈哈……,佳瑶不是我说你……”

在两个小妞嘻嘻笑笑中离去的时候,杨天化已经将保时捷开回了车库。

他把今天在商场的买的物品一件件带回别墅之后拿着自己的几套衣服回到了陈佳瑶给他指定的房间。

“很好,不比外面的宾馆差。”杨天化打量了小房间感概道。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房间里有着一张单人床、一台电视机、还有衣柜,不仅如此,这么小的房间还单独有一个卫生间,可谓设施齐全。

杨天化把新衣服放到衣柜之后,他关上了房门,之后坐在床上,开始修炼星相无极。

星相无极是一套修炼功法,说起来它的来历有点喜剧化,杨天化是在怪老头的茅房中找到的。当时他看到那本记载这篇功法的书籍之时,他以为这本书是关于星相学的内容,他读完之后随手又把它放回了原处。

不过,当他开始于怪老头学武的时候他的脑海中时不时就会想起星相无极中的内容,那时他才知道那是一篇修炼功法,并且那本修炼功法比起怪老头教他的还要好。他立马回到茅房去找,他想起当时那本书看起来已经泛黄了并且全是褶皱,想来应该是被怪老头当做草纸了。

所幸他发现的比较及时,如果他稍微晚一秒,那这篇功法就会消失在这世上了。当他来到茅房的时候,他刚好看到怪老头正准备撕掉那本书的第一页纸,他立刻出手阻止并迅速的从怪老头手里夺了过来,为此他还被怪老头骂了一顿,说他是一个变态。

杨天化当时看到至宝差点被怪老头毁掉,他当然也很恼火,如果这书籍的前几页真的被怪老头用掉了,他还说不定会掏茅坑。看到怪老头骂他,他也将怪老头回臭骂了一顿,说对方差点把至宝毁了,竟然将这么珍贵的秘籍放在茅房。

“真的是该是盖世功法秘籍吗?”听到杨天化说他手中这本泛黄的星相无极是功法秘籍的时候,怪老头表示怀疑的态度。

星相无极他放在手上也有好些年头了,当时他也翻来覆去看了很多遍,并没有发现它与武学有关,不然他也不会把它当废纸放在茅房。

“当然了,放在你这么多年你都没有发现它的奥妙,看来你是与它无缘了。刚好我正需要一本功法,那么我就选它了。”杨天化夺过怪老头手中的秘籍说道。

“好吧,不过你可别后悔,这是你自己的决定我无权干涉。如果发现最后它根本不是秘籍,到时候你就有苦头吃了。”怪老头说道。

“放心吧。我相信自己的直觉。”杨天化直言不讳道。他也奇怪以怪老头的为人他不可能发现不了,可是无论怪老头怎么理解,最后都发现它只是一本普通的星相学而已。

不过当怪老头知道杨天化能够修炼星相无极的时候也非常诧异,之后他基本上就放任他不管,默许他修炼,任由他自有修炼下去,期间也偶尔关心一下问他在修炼上是否存在不适,如果发现问题就立马停止修炼。

杨天化在修炼星相无极之后,发现自己身体的各项素质得到明显的提高,然而在修为上提升的并不是很快,无论他怎么修炼始终打不过怪老头。

不过,杨天化发现自己的听觉、视觉等等都比以前更加敏锐了,甚至他在接触到星相无极之后,对于一些危险有种模糊的预知感,仿佛无形中有一条红线将他与命运牵连在了一起。

“星相无极,无声无形无相无极……”

怪老头无法看破星相无极的奥秘,因此杨天化只能独自摸索修炼,在这几年的时间他每天都坚持不懈,也只不过将星相无极的第一层修炼到后期。经过这几年的接触,他也发现星相无极并不是一本武学功法秘籍那样简单,似乎还牵涉到一种天地大道。

“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修炼的方法也没有错啊?为什么还是无法突破第一层?”

修炼完了之后,杨天化有些苦恼,他将星相无极修炼到第一层后期之后一直无法突破到第二层,可是他至今找不到原因所在。

(大雁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