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024(第1页)

024(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今天就是海大开学的日子了。

一大早,杨天化与陈佳瑶她们就开车来到了学校,当然自从知道杨天化牛逼的开车技术之后,大小姐已经决定只要有他在,那么他就是免费的司机了。

不过鉴于杨天化刚来海滨城没有几天,对这里很多地方并不熟悉,陈佳瑶特意叫南叔帮她的爱车双上了导航系统,这样就解决了杨天化的问题了。

“我们先下去了,你等一下在下去,如果我们一起下车,被人看见了会误会。”当车子停在学校旁边的一个公共停车场的时候陈佳瑶很霸道的说道。

“行。”杨天化答应道。

“呵呵,先走了。保镖哥,咱们待会见。”陆紫语下车之后跟在陈佳瑶的后面说道。

“待会见。”杨天化回应道。

杨天化是陈佳瑶的保镖,奉命贴身保护她的安全,因此陈万平把他安排在与她的女儿同一个班级。

“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一名大学生了。”走在海大的校道上,杨天化还是第一次亲身感受到大学校园里独有的气息,不仅到处充满了浓浓的学术氛围,还有一股恋爱的味道。

“怪不得人人都说大学是谈恋爱的好地方。”一踏入学校杨天化已经看到不少对情侣,现在这个季节也正是荷尔蒙分泌的时候,也是恋爱的季节。

“怎么会?刚才那一刹那我的心神竟然有点恍惚,似乎在海大这里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吸引我,我在冥冥中感觉到这里就有我突破星相无极的楔机。”就在刚才杨天化被这校园宁静的气氛所渲染,其实自从他执行任务以来就没有真正的平静过,就在刚刚他感受到从来没有过的宁静,他紧闭双眼刹那间星相无极功法自然而然自他体内运转。

想到星相无极在不久之后就会突破第一层,杨天化心中有些激动,可就在此时……

“啊!”

一道女子的惊叫声传了出来,正沉浸在喜悦之中的杨天化只觉得香风扑鼻,一个软绵绵的身子直接撞进了自己的怀里。

“好软、好有弹性!”

感受到怀里的柔软之物,杨天化情不自禁的用手捏了一把,那个感觉简直爽死了,几乎********。

“啊……”似乎感到自己的胸部被吃了豆腐,杨天化怀里的女子发出了一阵尖叫。

这突来的尖叫声吓了杨天化一跳,他这两日已经被陈佳瑶的尖叫声吓怕了,几乎都有了条件反射。他立马低头望去,只见他怀里有着一个容貌一点也不输与陈佳瑶的美女,此时他面色发红,满脸怒火的盯着自己。当他的视线落在美女胸前的时候,杨天化咽了咽口水,难怪手感这么好,原来胸器逼人啊!比陆紫语的还要大一点。

“对不起。”

看见绝色美女的怒火,杨天化就知道自己的错误所在,连忙道歉道,不过一想到刚才的手感,他就回味无穷。

撞了一下还被人吃了豆腐,原本还有怒火的美女听到对方的道歉之后,在加上原本也是自己走路太急了没有看清前方的道路,整个人几乎还是迎面撞向对方,胸前两团突起的地方也恰好撞到了对方胸膛的手背上,不然也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情,心中的怒气渐渐的消去,说道:“没关系,原本也是我的错。”

“等等,请问一下大一教导主任的办公室在什么地方?”杨天化看见美女要走立马问道。

“你是没有及时报到的新生吗?”美女皱了皱疑惑的问道。只要是海大的学生就算是老生也应该知道教导主任的办公室才对。

“算是吧。”杨天化说道。

这一切都怪那个该死的陈文静,当时陈文静把他带走之后让他错过了报到的时间,虽然后来王南及时赶到,但是就是昨天王南告诉他让他今天来到学校之后去找大一教导主任,让教导主任帮他重新办理入学手续,他代表陈万平向他表示浓浓的歉意。

听当时王南的意思都是陈文静在背后搞鬼,她为了报仇在杨天化的报名表上从中梗。所以说起来他也算是没有及时报到的新生。不过,当他问起陈佳瑶她们大一教导主任办公室的时候,那任性的大小姐为了报复他,就是不告诉他,也让陆紫语也不要告诉他。

“每年开学都有很多新生遇到同样的情况,这位学弟你不要太着急。大一教导主任的办公室在行政楼三层301室,行政楼你知道吗?就是全校最高的教学楼,如果我不是临时有事,我就带你去了。如果你还是没有找到行政楼,在学校的校道上都有一张学校简图,你看一下地图就明白了。”美女笑着说道,丝毫没有刚才的尴尬。

“多谢学姐。”杨天化谢道,没有想到他出门遇贵人,撞到的美女是一位好心的学姐。

“小事一桩,不用客气。”说完之后,美女就转身离开了。

“哎呀,刚刚忘记漂亮学姐的名字了。不过反正都在一个学校,以后碰到的机会还有很多。”杨天化挠了挠头说道。

“你们有没有查到前天踢我的那个人?”不远处王威摸着还有点红肿的屁股咬牙切齿的说道。

这个人那一脚太狠了,比陆紫语还要厉害,陆紫语也仅仅让他的屁股疼一会而已,可是那个人的脚力上带有暗劲,踢完之后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不疼了,可是当晚上他睡觉的睡到半夜正香的时候,那屁股突然间爆发了,疼的他嗷嗷叫,让他一夜都睡得不得安稳,他那半个屁股连碰都不能碰一样,那一夜他撅了一夜的屁股,而且昨天他一整天都是站着的,也不敢坐在椅子上。

“没有。昨天一整天我们找了海滨城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并且我们还联系了狗哥,狗哥派了他的几个手下也没有找到那个人。”王威身边的一个跟班摇了摇头说道。

“哼,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找到此人,他娘的,不找到他弄残他这两天我的罪就白受了。”王威恶狠狠的说道。

“知道了,威少,就算挖地三尺我们也要找到他。”跟班刚刚保证完就看到杨天化的背影继续说道:“等等,威少,你看那个人有些眼熟。”

(大雁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