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038(第1页)

038(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在哪?”同样又是百分之百的回头率,那些****们感觉今天实在太幸运了,能够一次目睹四位校花的风采,这一顿饭吃的太值了,学校四大校花齐现身食堂那可是一件轰动性大事,并且还传出疑似陈大校花在倒追男生的绯闻。

原本凶气滔天的现场一下子充满了激动兴奋之情,那些男生们变脸的速度比火箭还要快,杨天化看的也是一愣一愣,这他妈实在太快了!他觉得让这些人去参加变脸比赛绝对力压群雄。

“哥们,你拉我做什么?我要看校花。”那些男生们全都回头了,朱长飞也挤出了自己的身体把头伸了出去想要目睹校花的风采,不过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却被杨天化拖着往外拉。

“嘘。那是假的。再不走就要变成猪头了。”杨天化用手做出噤声的手势,然后边走边说。

“哦,不过哥们你真够阴险啊,竟然骗他们,如果被他们知道了,定会暴跳如雷。呵呵,我又学了一招,这招还真灵啊。”朱长飞伏着地面快速逃离了这里,龇牙咧嘴的笑道。

“反正他们都已经将我视为仇敌,仇恨多拉点与少拉点也没有区别。”杨天化无所谓的说道,趁着他们的注意力全被吸引了,逃离食堂才是他们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不然今天绝对会被他们撕了。

“操!谁他妈喊的校花来了,人呢?”

“靠!要是被我知道是谁在骗我。”

……

男生们并没有看到校花,全都在心中诽谤。

“等等,你们看食堂门口是不是出现了两个女生。”就在男生们即将扭头的时候一个靠近食堂门口的男生突然间看到前方两道身影说道。

“是啊,还真有两道靓丽的身影。”一下子男生们再次看向食堂门口。

“不过,我靠,竟然是两只恐龙。”当两道身影彻底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的时候他们大骂道。

“我日,我要让他后悔喊出这一声,把恐龙当成校花,那个人的眼睛是不是瞎了,还是纯粹在恶心我们。”

“尼玛,原以为今天是幸运日,可以一睹四大校花,谁知道竟然被人骗了。原来还兴奋的心情现在看见了两只恐龙一下子跌入了低谷,反差如此巨大真想吐。”

“草泥马,那个人的眼睛一定长在了屁股上了。”

男生们看到食堂大门口并没有校花,期待了好久反而是来了两只恐龙全都大失所望,知道了自己应该被人耍了。

“等等,你们看那两只恐龙像不像花花与胖胖?”有一个男生看清两只恐龙的面貌之后脸色立马大变。

“兄弟,你不要那么乌鸦嘴好不好,要真是她们两个咱们就死定了,那可是校园恶女,她们的恐怖程度简直比校园恶少有过而不及。”

“是啊,我宁愿面对校园恶少也不愿面对那恐怖的校园恶女。”他们很多人一想到校园恶女就头皮发麻,似乎想到了恐怖的事情。

“****,兄弟你今天出门是不是看到乌鸦了,真被你一言言中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