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046(第1页)

046(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看到了那熟悉的一幕狗爬式,加上此时杨天化已经露出了面貌,王威一下子就认出了这个小子,也就是苦苦寻找的土包子。

“竟然是你!你让我找的好苦啊。”王威指着杨天化大怒道。

他实在万万没有想到萧辉让他教训之人也正是他要寻找之人。

“是啊,我实在没有想到你竟然这么想我,是不是屁股又痒了,比较怀恋那种感觉。”杨天化一开始就知道了王威正是先前被教训之人,他继续说道:“其实,你没有必要大费周章,像你那么贱的要求,你只要在路上随便一喊,我敢保证那些踢你屁股的人还要排着队。”

“威少,怎么了?你难道认识他?”田吉从他们的谈话中听到了他们之间似乎早就有了恩怨。

“不错。他就是这两天威少口里那个恨透的人。”王二在旁边说道。

“还趴在那里装死,赶快给我起来。你们大家一起上,我要他也尝尝狗爬式的味道。”王威抓起躺在地上的萧辉然后命令道。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好不容易见到了,王威自然不会放过杨天化,他只恨今天自己带的人太少了。不过,被仇恨冲昏大脑的他却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有时人多并不一定有用,他们这五个人根本不是杨天化一人的对手。

砰!

就在他们再次准备出击的时候,厕所的门又一次被打开了。

“草泥马,谁又在外面,想死是不是?”王威破口大骂道,又有谁过来搅事。

“威少,是我是我。”朱长飞一下子冲了进来,笑呵呵的说道。

他刚才出去一趟回到教室之后正准备向杨天化请教泡妞的技术,谁知道杨天化并不在教室,他向其他同学打听之后才知道杨天化跟着双霸去厕所了,他脸色立马大变知道事情不妙,便急急忙忙跑了过来。

“死胖子,是你啊,有什么事吗?你今天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我非打得你妈都不认识你。”王威此时正在气头上。

“威少,杨天化新来不知道这里的规矩,与您的小弟有一点小小的矛盾,你看能不能不要和他一般计较,我……”朱长飞迅速挡在了杨天化的前面嬉皮笑脸的说道。

“一点小小的矛盾?死胖子你还真敢说,一点点就让我喝尿,那矛盾要是非常大,那我还不残废了。”听到胖子的话,已经站起来的萧辉翻了翻白眼在心里诽谤道。

“操!不和他计较,我和谁计较?”没等朱长飞说完,王威抬腿就一脚踹向了他的胸口并大骂道。这一脚的力度很大,踹得朱长飞差点栽倒在地,幸好他身后的杨天化扶了他一把。

“你个死胖子算个毛?有什么破面子?看在以往的情面上,你赶快给我滚出去,不然老子连你也一起狂揍。”王威指着朱长飞冷喝一声。

朱长飞脸色铁青,双拳紧握,气得他全身的肉都在晃动。

“你没事吧。”杨天化拍了拍朱长飞的肩膀说道,以胖子那一声的肥肉,他目测就算多挨几脚也没有大碍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