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057(第1页)

057(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反正现在他们已经掌控了全局,光头佬就没有编造借口的必要,现在这三人全是他的阶下囚,他想要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全凭他的意志。

“你们还是乖乖投降吧,警察是不会放过你们的。”杨天化带着怜悯的目光说道。

“放过我们?别以为我不知道警方那帮条子在这辆车上动了手脚,不过那又如何?只要有她在手,警察们是不会轻举妄动,我们就能很平安的逃离这里。”光头佬指着陈佳瑶很自信的说道。最坏的打算也就是他引爆炸弹大家一起死。

“呵呵,是吗?”杨天化笑道,光头佬考虑的很周道。

他不仅有人质,并且身上还绑着炸弹,这的确是双重保险,不过他最失败的就是也就是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杨天化当做人质带上了车,这也注定了光头佬这一次行动必然会栽了。

同一时刻,欧阳若晴与伍队长拿出了对讲机开始呼叫各个小队,与他们保持联系。

“各单位注意,立刻开启城市搜索引擎确定歹徒们的位置。”

警方在提供的车上装有追踪系统,警局的技术人员可以根据车上的追踪系统很快搜索到歹徒们的位置。

“你们绑架陈佳瑶到底有什么目的?”杨天化眯着眼睛说道,这些人如果只是为了钱,那单单从银行中抢劫的钱和有价值的首饰已经不下于几百万,他们实在没有必要冒着更大的风险去绑架万平集团的大小姐,用她来勒索陈万平。

七八个人挤在一辆商务车里难免会有些热,光头佬拿出了几张钞票把它们当做扇子扇了起来,他一边扇一边说道:“目的?对于我们来说,难道还有比钱更加吸引力的东西吗?”

“为了钱?难道你们为了钱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想要拿陈佳瑶来要挟她的父亲,让他准备一笔不菲的赎金?”杨天化皱了皱眉头问道。

“注意你的身份,你的问题实在太多了。”光头佬不爽的答道,对方只是一个阶下囚,哪里有那么多的疑问,比那些审犯人的警察还要啰嗦。

“我可不想做一个糊涂鬼,死也要让我死个明白,不然我就算死了也要去找你。”杨天化一副就算死了也不过放过你也要纠缠你的样子,看的人心里面发慌。

光头佬看了看杨天化一眼,心里在想反正这小子迟早是一个死人,死人是不会说出秘密。于是,他开口说道:“我们虽然是歹徒,但也不是白痴,拿这个小妞去敲诈陈万平,那简直就是把自己往死里推。只是有人出了一大笔钱,让我们绑架她。”

“那他有没有说把陈万平的千金绑架之后再说什么?”杨天化问道。

“没有,只是让我们把这个小妞带离海滨市。”光头佬说道。

“那你们知不知道让你们绑架之人的身份?”杨天化继续问道。

看来这件事并不是简单的绑架案,也许有人要对付万平集团,须知万平集团是五百强企业,又是海滨市的龙头企业,已经让很多人眼红。

“不知道,这笔买卖是上头的人介绍的。”光头佬说道。

“上头的人?”杨天化在心里默默的念道,看来这帮歹徒并不简单,不是单独的一帮人,看来也许还是一个团伙。

“妈个比,你小子哪来这么多的废话?难道你连当人质的觉悟都没有了吗?你要是在说一句话,老子就毙了你!”小六在旁边已经不耐烦。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