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067(第1页)

067(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诡异之物杨天化见过一次,那一次在日不落森林执行任务的时候他就碰到过诡异之物,当时他也没有看清那诡异之物是什么模样,不过那个东西给他的感觉和现在是一模一样。

有过和它战斗的经验,杨天化在对碰之后,他立马向后退了两步。

杨天化脸色凝重的望着对方,并且默默的运起武道内劲把那含有腐蚀的阴寒之气逼出体外,不然他胳膊上的血液在不久之后就会凝固。

“啧啧啧!狂妄无知的人类竟然打断了我的好事,胆子真是不小啊,好久都没有尝到鲜嫩的魂魄了,特别是你们这些武道之人,那每一寸魂魄的味道都令人流连忘返。”诡异之物附着在陈佳瑶的身上借着她的嘴巴说道,甚至还伸出了舌头在嘴巴处舔了舔。

此时的陈佳瑶哪里还有大家闺秀的风范,在诡异之物的操控下,满脸都是阴森恐怖。

“是吗?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了?”杨天化临危不惧,他有过和诡异之物交过手的经历,对付它他还是有点自信。

这诡异之物在某些方面和人类没有什么两样,只不过存在一些特殊性,比如它们很难缠、恢复速度快、甚至需要特殊手段才能杀死。

“小子,大话谁都会说。希望你的手脚本领和你的伶牙俐齿一样,不然,我会让你痛不欲生。”诡异之物阴森森的说道。

旋即,它控制陈佳瑶的躯体,轻轻一跃,纤纤玉指上泛动着一丝若隐若现的暗黑色雾气,划过一片虚空攻向杨天化。

“那黑色的雾气……”人还未近身,杨天化就已经从那比在灯光下的夜色还要黑暗的雾气中感到了一股强烈的危机感。

刹那间,杨天化把武道内劲散步全身,衣衫都隐隐震响,在陈佳瑶近身的时候,他身体向后仰,双脚用力在地面上快速滑动,整个人一下子平移到了陈佳瑶的后方。

紧接着,他双掌着地借着力道的反震,瞬间跃到陈佳瑶的后背上空,然后一掌狠狠的拍了下去。

“哼!”诡异之物一击落空之后感受到身后传来了一道掌风并不慌张,它反手一指直接戳中了杨天化的手掌。

滋滋滋!

两股攻势攻击在一起,似乎都在空气中擦出了火花,吱吱响。

他们的攻击都快速无比,几个呼吸间都已经交手了很多次,每一次交手之后杨天化都感觉到自己的气血在翻滚。

“这次的诡异之物很难缠,比碰到的那一次要强。”杨天化心神一宁,默默地在自己的手掌上划破了一小块。

熟不知,诡异之物比他的心中还要震惊:“该死,他竟然是一名武道宗师,现世中怎么会出现这么一名年纪轻轻的武道宗师?”

它潜伏在现世已经很久了,知道现世中有一些规则,禁止一些人在现世中使用超越一定程度的力量。

不过,很快诡异之物就大笑道:“哈哈哈,武道宗师又如何?他的魂魄可比那些普通人的魂魄还要大补。我已经好久没有尝到武道宗师的魂魄了。”

“摄魂指!”诡异之物再次发出了凌厉的一指,那浓浓的雾气缠绕在指尖,以指尖为媒,凝练成一根细细的长针,长针划过了虚空,就像一把剪刀剪开一道瀑布般,传来了一道急促“嗤嗤”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