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073(第1页)

073(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果儿学姐,怎么会是你?”

此时外科急诊室中的护士不是别人正是黄果儿。

“怎么就不能是我?我那天不是说过我在海大读的是护士专业吗?现在就在医院实习。”黄果儿说道,不过她的眼神有些闪闪躲躲不敢直视杨天化。

说实话,黄果儿是一个行事规矩的人,可是这一次她有些越界了,对于昨晚发生的事情她还记忆犹新。

“果儿,你都已经二十出头了,到现在还没有交男朋友,也没有听说过你结交的一些异性朋友。”黄院长满脸含笑的对着黄果儿说道。

“爷爷,你在胡说些什么?”黄果儿抱怨的说道,她的爷爷总是那这个事说她,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她自己都不急着找男朋友,她的爷爷倒是开始为她物色了。

“我看今天救乐乐的那个小伙子不错,不知道果儿对他有没有感觉?”黄院长淡淡的说道。

“感觉?人家才和他见过两次面,怎么会有感觉?”黄果儿说话的时候一直在摸自己的鼻子。

“小丫头,又在说谎了,看你现在的样子一提到他不知道高兴成啥样子?原来还在为孙女的终身大事担心,现在看来是多余的,我孙女是眼高手低没有遇到合适的,这一次是动心了。”黄院长继续笑道。

“爷爷!”黄果儿被他说的羞的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脸庞不敢看了。

“可是,人家现在和陈佳瑶她们走的很近,我的机会很渺茫,而且我是一个女生耶,叫我去主动追男生不太好吧。”黄果儿来到她爷爷的身旁苦恼的说道。

“那又如何?只是走得近,又不是她的男朋友。孙女,现在的好男人不多了,既然中意了,那就主动去追去抢啊,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你就放心大胆的去追吧。”黄院长苦口婆心的说道。

“爷爷,你真霸气!”黄果儿对她爷爷竖起了大拇指,敢情又不是你好不好,去追人的可是你孙女啊,你孙女的脸皮薄的很啊。

“霸气有用吗?要切实行动才行。这样,我打个电话给王南,叫他让那个那个谁明天到医院来复检,我这一次就厚着脸皮使用自己的职权把你安排到外科急诊室,到时候他就随你处置了。孙女,你爷爷这一次连脸皮都豁出去了,你可要加油啊。”黄院长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爷爷,你连人家的名字都记不住,就这么大胆的让自己的孙女去追他,还真的放心啊。”黄果儿无语了,难道他就不怕把自己的孙女送入虎口吗?

想到这,黄果儿让自己大胆起来,主动的说道:“把你的衣服脱掉。”

不过,说完这句话之后黄果儿的脸却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

虽然,她在医院实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像今天这样一男一女单独的在急诊室还要给杨天化处理那里的伤口还是头一遭。以前遇到类似的情况,都是男护卫或者其他人处理的,她们这些小护士只是在旁边观摩做一些小活吸取一些经验而已。

“脱衣服,这不太好吧,果儿学姐进展速度是不是太快了?”杨天化不由的想到了黄院长那眼神中的含义说道。

“什么太快了?叫你脱你就脱。我是一名护士,在医生面前是病人都是一样的。”黄果儿气得直跺脚对着杨天化说道,平时看起来挺阳光的一个人,怎么关键时刻泛起傻来了,她是一个女孩子,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开了口,这已经是她最大的限度了,结果竟然惹来了杨天化的怀疑。

“额,那好吧。”看到黄果儿一直坚持,杨天化答应道,人家女孩子都没有不好意思,他一个大男人在扭扭捏捏就显得有些做了。

窸窸窣窣!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