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95(第1页)

95(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胖子,你把这些礼物全都送回去吧。我对这些人都不熟悉,你的消息比较灵通,应该很快就能找到这些人。”杨天化一阵苦笑,花花的事也急不来,到时候随机应变吧,不过眼前的事情更加重要。

“为什么?老大,这白送的礼物不要白不要啊。人家都送来了,现在在送回去,这一来一回多麻烦。”朱长飞问道。

“麻烦也要送回去,这不是一般的礼物,一旦收下了也代表着答应了别人,这种便宜不能占,不然到时候一身都是债。”杨天化摇了摇头说道。

“他说的对,胖子有些东西是不能乱收的。”旁边的陆紫语笑嘻嘻额赞成道,觉得杨天化今天很明智。

朱长飞挠了挠头是百思不得其解,不过既然是老大的话,那么他就一定把它圆满解决。他拍了拍胸脯说道:“好的,下课之后我就把这些礼物一一送回。”

在海大校门口不远处的一个墙角,王威与他的两个手下神色焦急双眼一直向远处眺望,像是在等待什么。

在他们焦急的等待中,前方出现了一辆黑色的面包车。

“威少,狗哥他们来了来了……”看到那辆面包车,王大激动的说道。

“终于来了。”被王大这么一说,王威也看见了正向他们这边驶来的黑色面包车。

面包车很快停在了他们的前面,然后一个平头发的粗犷大汉从面包车中跳了下来,随后还跟着两名男子,看起来应该是那个平头大汉的小弟,那其中一人王威还认识,正是他口中的狗哥。

“狗哥,你可算来了。”看到狗哥,王威兴奋的说道。

“威少,您太抬举我了,在虎哥面前我可担当不起狗哥这个称呼。”狗腿子开口说道,然后开始介绍起来。

“阿狗,他就是你口中的威少?”这个叫虎哥的男人说道。

“是的,要不然我现在还在警察局里,他是我的恩人。”狗腿子说完之后,转头对着王威说道:“威少,这位是就是我的老大虎哥,说起我的老大,那在道上也是大名鼎鼎的人物。”

“虎哥好,叫我威少实在是折煞我了,您就喊我一声阿威就行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还请您笑纳。”王威笑呵呵递给虎哥一个大大的红包,然后对自己的手下说道:“还不向虎哥问好!”

“虎哥好!”王大与王二连忙问好。

“你这小子还不错,倒是懂得道上的规矩。阿威,人在哪儿?赶快带我去,连我的人都敢打,我倒要看看是谁吃了雄心豹子胆。”虎哥收下了红包,对王威很满意,这个小子很上道。

“在里面上课,看看时间也快要下课了。”王威说道。

被杨天化教训了一顿之后,他早就发誓不报此仇誓不为人,于是回去之后他就找到了狗腿子,刚好狗腿子也对杨天化怀恨在心,两个人一拍即合,狗腿子也知道自己不是杨天化的对手,他就想到了自己的老大虎哥,不过以他的身份说动虎哥出手不容易,他就让王威提供了一笔报酬,才说动了虎哥。

“那你把那个小子的信息告诉我,然后你们自己先进去,就等着在你们学校的操场边看好戏吧。”虎哥点头道。

“恩,虎哥事成之后我还有重谢。”王威说道,他当然明白虎哥的意思。王威把杨天化的信息说给虎哥之后,就和自己的手下先行一步,提前藏在约定的地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