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98(第1页)

98(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虎哥有幸见识过一次武道内劲,那是一位年过半百的武道宗师,当时那位武道宗师就那么轻轻一挥,就把四五个像他这样的粗犷大汉一下子拍翻在地。

他还记得当时那位武道宗师言道:我沉浸在武道上一辈子也仅仅在半截身子快要没入黄土的时候才有所小成,修炼出武道内劲,踏入武道宗师的行列,虽然这样的成绩足以自傲超过了很多先贤,然而这才是武道的起步,真不知道武道宗师之上是什么境界?

那位宗师修炼一辈子才修炼出武道内劲,可是这位呢?年纪轻轻就踏入了武道宗师的行列,达到了那位前辈高人的高度,这如何不让人惊叹!他是如何修炼的,就算自打娘胎开始也不见得会修炼出武道内劲啊。

面对这么年纪轻轻的武道宗师,虎哥还怎么打?人家一挥挥手就能送你入地狱。

虎哥现在只能认栽了,他知道这一次被王威给坑了,被自己的小弟害惨了,想到这,他越看狗腿子越觉得对方恶心,亏他当时还夸他会办事,结果却给他惹了这么大的一个麻烦。

“走。”知道了杨天化是武道内劲之后,虎哥连看都不敢看对方,直接让自己的小弟赶快扶着他离开。

“走?老大,那这个……?”狗腿子不明白自己老大这句话是什么意思?难道受了这么大的委屈就忍气吞声吗?

“草泥马!我说的话你没有听见吗?”虎哥气得一巴掌向狗腿子的脸抽去,他现在所有的屈辱全是这个王八羔子造成的。

“天哥,对不起。小弟不懂事,让您受惊了。”转头虎哥忍着痛对着杨天化苦笑道。他知道这些武道宗师们个个性格古怪,不能以常理来推。

这戏剧化的转变不仅让狗腿子傻了,连外面的王威与李霸等人也晕了,这什么情况?

“杨天化就是一个疯子,以后千万不要惹他,离他能有多远就有多远。”李霸知道虎哥这是在服软,对着自己的手下嘱咐道,说完之后他就慌慌张张的离开了,他怕自己被杨天化发现,误认为自己与虎哥是一伙的,到时候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李霸很不愿意说出这句话,因为一旦说了就代表他在向杨天化低头,但又不得不说。他怕自己的手下招惹到对方,到时候又生出一堆麻烦事。

其实,不用李霸说,王飞他们已经看到了,早就浑身打了一个冷战,现在就算你叫他去打杨天化,他们也不敢。

看见自己的老大离开了,王飞他们哪敢留在这里,也都跟着他离开了。

“说吧,是不是王威请你们来的?”杨天化坐在座位上淡淡的说道。

“是是是。”虎哥连忙点头道,现在的他哪有先前的嚣张,随后他又把怀里的红包掏了出来:“天哥,希望这些能消灭您心中的怒火,今天惊扰到您,实在抱歉。”

“这怎么好意思呢?”虽然这样说,但杨天化却不动声色的接过了红包。

“是王威给你的吧。”杨天化一边掂量着红包一边说道。

“天哥您真是慧眼如炬,我这借花献佛还请您见谅。”被杨天化揭穿了虎哥只能干笑道。

“威少,怎么办?”教室外,王大看见里面的形势似乎不对便开口说道。

“还能怎么办?赶快走,免得被杨天化发现。”王威气愤的说道,这个虎哥话说的倒是好听,可办起事来是这么差劲,尼玛大话谁不会说,倒是可惜了他那一笔钱。

就在王威与他的手下准备离去的时候,一道声音在他们的耳边响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