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100(第1页)

100(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这些混混的确是送钱给杨天化的,不过并不是李云山他们想的那样。

“是啊,李主任、穆老师我可以证明。这些社会上的混混可善良了,一个劲的往杨天化身上塞钱。”看到李主任他们狐疑的目光,朱长飞站了出来说道。

“混混很善良?”李主任这群人觉得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难道混混们改性子了?

“算了算了,只要你们没事就行了。这次在遇到这种事,一定要通知老师明白吗?”李主任被他们弄得晕乎乎的,临走之前嘱咐道。

“知道了。谢谢李主任和老师们的关心。”杨天化与朱长飞开口说道。

李主任他们离开了,不过穆秋雨并没有离去。

看见穆秋雨笑眯眯的向他们望去,杨天化有种不好的预感,看见穆秋雨背对着他们,于是他们想趁着这个机会偷偷的开溜。

“你们两个给我站住。”杨天化他们刚轻轻的走到教室的门口就听到背后传来的穆秋雨的娇喝声。

杨天化他们见状只得放弃了,他扭过头干笑道:“穆老师,还有什么事吗?”

“什么事?”穆秋雨一阵问候面带笑容:“杨天化你真有能耐啊,不仅为逃课找借口,而且当面调戏老师,现在更加与社会上的混混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你说你有什么事?”

站在一旁的朱长飞听见穆秋雨的字字珠玑全都针对杨天化,他厚着脸皮笑道:“穆老师,这里没有我什么事,这个人有三急,能不能先走啊,不然的话我会憋不住的,并且站在这里是不是有些碍眼耽误你们谈事情?”

“行,那你先出去吧。”穆秋雨点头道。

“谢谢老师。”朱长飞如释重负的离开了。

“没义气。”杨天化暗骂一声,这个该死的胖子关键时刻不知道帮自己一把,他还想不想认自己当老大。

谁知道朱长飞大概知道他的心思,经过他的时候在他耳边不怀好意的笑道:“老大,这是一个难得的独处机会,你可要好好把握哦,我可不想当电灯泡。”

“你们在说什么呢?你是不是不想走啊?”看到他们在说悄悄话,穆秋雨说道。

“不是,我告诉他希望他能坦白从严,认认真真的听老师的话。”朱长飞说完之后就彻底没影了。

“呵呵,杨天化你说该怎么办?”穆秋雨笑呵呵的看着杨天化说道。

该怎么办?

尼玛,这不是老子刚才说的话吗?

“怎么办?老师你到底想怎么样?”杨天化说道,想要穆秋雨满意也只有满足她的要求,不然自己无论怎么说,她都会刁难的。

“很简单啊,那边足球赛已经开始了,不过对手很强,只要你能赢了球赛,什么事都好说。”穆秋雨立马说得干净利落。

杨天化总算明白了,怪不得已经下课了不见其他同学,原来他们又去踢球赛去了,也怪不得穆秋雨处处找自己的麻烦,原来她是想让自己上场赢得比赛。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