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239 再遇小毛贼(第1页)

239 再遇小毛贼(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这不太妥吧!”

杨昊想了一会觉得自己还是拒绝比较好,此女太过妩媚妖孽,万一发生了点什么就不好了。

卧槽!

宇文雄听见杨昊竟然拒绝了魏嫣然的好意,目瞪口呆的看着杨昊。

玛德!你知不知道河海市多少人求着和老姐吃饭,我姐都不搭理那些人。

结果,现在我老姐放下身段邀请你,你竟然拒绝了,脑子有病吧。

不过,宇文雄反而乐意看到这一点。

他知道自己老姐的脾气,就算这两人认识,杨昊也要被姐整一顿。

“呵呵,你知道吗?河海市还从来没有人敢拒绝我的请求,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这句话一出,宇文雄紧张了起来,他很期待自己老姐下一步该怎么做?

“河海市还没有我不了解的,我知道你的担心,放心我不会告诉乔妹妹的。你看如何能不能赏光吃个饭?”

魏嫣然自以为看出了杨昊拒绝的理由道。

不对啊!

听到这,宇文雄张大了嘴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不科学啊,自己老姐竟然没有生气还带着商量的语气。

难道自己老姐看上他了?

“对河海市很了解?”

杨昊在心里嘀咕了一下,他正愁找不到人询问有关一品堂的消息,眼前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那好吧。”

考虑了一会,杨昊故意很艰难的点了点头。

“那我们中午十一点菲可餐厅见。”

和杨昊约定好了之后,魏嫣然带着宇文雄离开了。

直到出了校园,宇文雄才抑制不住心中的好奇问道:“姐,你刚才一直帮着他说话,不会真想让他当我的姐夫吧。”

“我倒想,可是人家看不上我。”魏嫣然说道。

“哼!我还觉得他根本配不上我老姐,那是他没有眼光,河海市不知道多少人想娶我老姐呢?”宇文雄冷哼道。

“阿雄你要是知道他是乔雪梅的未婚夫恐怕就不会这么说了。”

魏嫣然叹了一口气不再纠结这个问题,反而开口问道:“阿雄,你觉得龙一的武功怎么样?”

“龙一大哥当然厉害了,比波叔强上好几倍。”

宇文雄羡慕一声,要是自己能有像他这么厉害的保镖,在河海市几乎可以横着走了。

“宇文少爷,可是我不是那个人的对手,在他的手上我也许都撑不过十招。”沉默寡言的龙一忽然开口道。

“这怎么可能?”

宇文雄听到之后愣住了。

“宇文少爷,我说的话还是保守估计,他的实力究竟达到什么程度,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总之,那个人深不可测。”

龙一再次抛出了一个定时炸弹。

“听到了吗?阿雄,你要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他就算要弄死你,也是很简单的事。”

魏嫣然的话飘到宇文雄的耳朵里,让他的脸上露出了浓浓的震惊之色,身体没来由的法寒,更是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

送两个女孩回去的路上,楚梦瑶搂着杨昊的胳膊道:“姐夫,你今天的表现还可以。”

“还可以?怎么不是非常好?”杨昊好奇的问道。

“还说呢?你竟然背着老姐和魏嫣然那个女人约会,要不是看在你帮我教训宇文雄那个混蛋,就连还可以我都要在前面加个不,你难道不知道我老姐最讨厌魏嫣然那个女人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