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抽奖系统之无敌霸主 > 247 阴狠办法(第1页)

247 阴狠办法(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别人只知道陈华天行踪不定难以杀死,殊不知还有四名高手暗中保护他。那四个人使用的武器就是西域浑天索,联合起来就是布下一张天罗地网。”

“如果不能破开西域浑天索,等于自寻死路。看着你去送死,不如我给你来个痛快。”

刺玫瑰的表情变得很严肃,说到那四名高手的天罗地网,眼中充满了一丝恐惧。

这隐秘的事情恐怕除了刺玫瑰之外,外面知道的人屈指可数。

刺玫瑰也是在机缘巧合下目睹了那四名高手用天罗地网绞杀了一名武宗后期的强者才知道的。

“卧槽!刺玫瑰,算你狠。”

听完之后,杨昊忍不住怒骂一声。

刺玫瑰,一朵带刺的玫瑰,荆棘中生长出来的带刺玫瑰!

过了一会,杨昊点了一根烟抽了一口,才缓缓的开口道:“魏德华给了你们什么好处,让你们一品堂帮他。”

“乔雪梅手中的全部股份还有三千万现金。”

这件事刺玫瑰知道的一清二楚,既然两个人已经达成了合协议,刺玫瑰根本没有隐瞒的必要。

乖乖这可不得了,那可是百分之十的股份,还有三千万现金,魏德华出手还真大方,怪不得陈华天会答应。

“事情变得有趣了,你们一品堂除了让魏德华联系杀手派刺杀乔雪梅之外,那些忽然支持魏德华的股东也是你们的手笔吧。”

杨昊笑了笑,阎罗殿的悬赏令不是地下世界的人一般人根本就不知道,一定是陈华天告诉魏德华的。

他的话落到刺玫瑰的耳朵里,却让她脸色一白。

此人的智商太可怕了,仅仅一面就想通了所有的事情,还好自己现在不是他的敌人。

她现在忽然有些同情陈华天了,就算没有自己的帮忙,此人也能够取下陈华天的项上人头。也更加庆幸自己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

刺玫瑰点了点头道:“是的,那些股东的家人都被我们绑架了,他们不得不听从魏德华的命令。”

“果然和我猜想的一样啊。”

杨昊站在一侧静静的思考着。

想了有一会的杨昊,忽然看向了面前的刺玫瑰,目光直勾勾的,分外火热,这样的目光太熟悉了,盯的刺玫瑰俏脸绯红,心跳加速,这,这坏蛋要干什么,难不成他还想自己给整了?

想到这里的刺玫瑰几乎要哭出来了,早知道自己之前用不去勾引他了,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是不是太刺激了!

“等我的好消息。”

杨昊离开了,没有在停留。

……

河海市千里红休闲会所。

这里是河海市最为高档的娱乐会所之一,每天的消费都在五千元以上上不封顶,普通人在这里根本就消费不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