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02 第一位客人(第1页)

002 第一位客人(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宿主,网吧装修完毕,管理系统已安装,网吧护卫已启动,请宿主立刻熟悉网吧管理系统,准备开业事宜。”

“额!管理系统?这有什么好熟悉的啊,不就是收钱结账么,干了十多年了我还能不会这个?”郝蒙很想鄙视一下系统,自己开了十多年的网吧了,难道这些还不会,居然还让我熟悉,也是没谁了。

“宿主,本网吧联通的是万界,每一个位面的货币都是不同的,来打咱们这里以后就必须全部对换成金币之后才可以消费,网吧门口的那台机器就是金币兑换机,普通会员以及白银、黄金会员都可以在哪里兑换金币进行办理,钻石以上会员必须在前台进行办理。”

“额!我把这个给忘记了,不过系统,咱们网吧只收货币吗?其他的收不收?”

“任何物品都可以兑换金币,只要是他们拿得出来的,咱们网吧都可以给他们兑换,在你面前那个四方形盒子,就是物品识别器,只需要将物品放进去,他就会给你一个兑换价格!如果是过大的物品,你只需要用他边上的扫描仪扫描即可。”

郝蒙低头一看,吧台里面正中的位置确实多了一个四方形的盒子,盒子并不大,目测长宽高也就是50cm*50cm*50cm,在盒子的边上,放着一个类似超市结账用的东西,应该就是系统所说的扫描仪了。

“宿主,门口右边的那台机器是电脑操基础学习器,来到网吧的客人可以在那里瞬间学会电脑的基本操,左边是金币兑换机,你左手边的电脑便是主控电脑,管理着网吧内的一切,右边便是监控画面,网吧之内无死角。”

顺着系统提示,郝蒙已经基本了解了整个网吧,便说道:“那现在可以开业了吗?联通万界,我真的很想看看到底有什么人能来到我这个网吧。”

对于这个,郝蒙非常好奇,连接万界啊,也就是说什么电影小说电视剧这些位面都能连接到了,真的很想看看那些小说电影主角们通宵打游戏的情景,哈哈,那一定很亮眼。

“请宿主指定游戏,初始游戏为:《暗黑破坏神2》《反恐精英》《实况足球》”

“我电脑里面不是有很多游戏么?怎么还要选择?”郝蒙很费解,自己可是给电脑里面装了上百的游戏,怎么现在系统还要自己挑选游戏,难道自己装的那些游戏全没了?

“宿主,以前的游戏已经没有了,现在开始你要从零做起。”

“好吧,我明白了,那我选择,《暗黑破坏神2》,对了,这个是资料片吧。”郝蒙就知道是这样,不过也无所谓了,系统提供的三款游戏都不错,要是在地球上,郝蒙肯定选择《反恐精英》,只不过,郝蒙相信他现在的网吧肯定不在地球上了。

所以,他选择了最耐玩的《暗黑破坏神2》,这款游戏就是让你玩上一年半载也不会腻歪,他的装备系统太强大了,打上一年你真的未必能够收集齐全所有的装备。

“是的宿主,是资料片。”

“好的,那我就选择这个了,然后该做什么?”郝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暗黑2资料片,天知道下一个游戏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有,所以还是选择一个耐玩的比较好。

“开门!营业!”

系统只给郝蒙回了四个字,郝蒙嘴角一抽抽,好吧,开门营业,真是简单的回答,系统你这是要惜字如金了么,呵呵!

走到门口,直接将网吧的大门打开之后,郝蒙看到的是一个小花园,不再是漆黑一片了,在大门的正前方十米左右的地方,是一个直径大概在三米的圆形高台,高度在一米左右,高台的台阶左右两侧,分别站着两名机器人。

郝蒙估计这两个机器人应该就是系统所说的护卫了,返回了吧台,郝蒙就来到了前台,问道:“系统,我可不可以玩玩游戏?”

“宿主你当然可以玩,这个网吧都是你的,你可以给自己单独开一台电脑,然后包机就好了。”

“这个好,哈哈,那我开一台好了,顺便自己也玩一玩,回忆一下当年通宵打游戏的情景。”说完,郝蒙就给自己开了一台机子,6号机,然后开启了包机功能,以后这台电脑除了她别的人是无法使用的。

开好了电脑,郝蒙自然要去玩玩了,现在网吧才开门,估计也不会有人来,不过,就在他才要出吧台的时候,大门打开了,走进来了一位须发皆白的老者,手持拂尘,身穿八卦道袍,看起来仙风道骨的。

郝蒙一看楞了一下,心说这老头子不会是仙界的太上老君吧,看这样子应该差不了了,不过郝蒙也没敢确定,万一认错了会很尴尬,于是他说道:“欢迎光临,老爷子,你是要上网吗?要办会员卡的话,你可以看下下面的牌子。”郝蒙说完,指了指吧台对外的地方,在哪里都有着会员卡的级别介绍。

“额,上网是什么?”老爷子看着郝蒙一阵的发愣,他完全不明白上网到底是什么意思,说白了就是没见过电脑的土鳖,不过郝蒙可不敢说这个老头是土鳖,万一这老头真是太上老君,他要是发起飙来自己可受不住。

“宿主,在网吧之内你不需要怕任何人,他们进来网吧之后都会被封印力量的,门口的两个守卫轻易就可以制服他们。”

“这样吗?挺好!”得到了系统的提示,郝蒙也放下心来了,对太上老君说道:“上网就是玩电脑,额,算了,我还是带你过去看看吧,跟你解释估计你也不明白。”才说了一句话,郝蒙就卡住了,太上老君连电脑都没见过,跟他说这些无异于对牛弹琴,干脆带着太上老君来到了网吧里面。

郝蒙直接找到了自己的开好的6号机坐了下来,打开了电脑说道:“这个呢,就叫做电脑,上网的意思就是玩它,明白了吗?”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