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17 吕布要工作(第1页)

017 吕布要工作(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额…………!”郝蒙憋了半天,愣是没被出一句话来,傻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迦娜登录游戏,气鼓鼓的选择了角色进入了游戏,开始玩了起来。

而郝蒙,却是尴尬的挠了挠头,他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说错了?怎么又惹迦娜生气了,于是求助的目光看着老君,结果老君却是对着郝蒙说了一句:“你真的就是个木头,哈哈!”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完全不理会郝蒙尴尬的样子,转头对迦娜说道:“小孙女,走,老君爷爷带你刷装备去。”

一边笑着老君一边开始了操控自己的角色,带着迦娜开始了刷装备的征程,而我们的郝大老板,表情是扭曲的,内心是抓狂的,自己到底是哪里惹到了迦娜了,无奈,情商低到一定程度的郝大老板只好硬着头皮做到了自己的电脑前面,输入ip之后加入了他们的游戏之中。

看到郝蒙加入游戏的提示,迦娜哼了一声,转过头去没在理会郝蒙,而是跟着老君的身后混经验混装备,现在老君可是等级最高的人了,郝蒙反倒是成了等级最低的人。

看着两人愉快的刷着血乌鸦,直接将自己撇到了一边,郝蒙叹了口气,只好自己找了地方继续练级了,等到自己等级高一些之后,再过去找他们,没准过一会儿,迦娜就不会生气了吧,恩,肯定是这样。郝蒙暗自点点头,心里想着自己赶紧练级,等到等级高了去带迦娜去,争取她的原谅,于是,郝蒙也不犹豫了,埋头开始练级。

五分钟之后,吕布了解完了网吧,最后还是选择了进入其中一探究竟,于是他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方天画戟依旧不离手,如果这个网吧有什么问题,他也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我说,网吧又不是地狱,你怕个毛线啊,要进来看就进来,这里没人会对你怎么样,当然,你要是不守规矩的话,你一样会遭到惩罚。”郝蒙起身去厕所的时候,看到了鬼鬼祟祟的吕布从门口偷偷摸摸像是做贼一样的走了进来,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自己的网吧又不是狼窝虎穴,有什么好怕的,真是,就这还三国战神呢,哎,胆子居然这么小。

郝蒙说完之后,急促浩泽厕所走了过去,完全没搭理吕布,自顾自的去上厕所了,而吕布,看着好梦从自己的身边走过去,依旧是警惕心十足,小心提防着郝蒙,一直到郝蒙进入了厕所之后,他才安下心来,走到了太上老君与迦娜的身边说道:“你们是这里的客人?”

“恩!”老君只是嗯了一声,他现在专心致志的在刷装备,才懒得去理会吕布,再说了,老君只是客人,自然没有必要去给吕布解释什么,所以,老君连看都没看吕布一眼。

看着老君这个态度,吕布心里却是有了一些火气,心说你一个老头子,居然对自己视若无睹,这绝对不能忍,于是,吕布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拿着方天画戟的手动了动,可是就在这时候,老君却说道:“年轻人,做事情之前最好先三思,否则后果不是你能承受的起的。”

风轻云淡的一句话,却让吕布顿时出了一身冷汗,因为他发现,自己的手不能动了,自己的身体也不能动了,张了张嘴,发现他还能说话,于是便说道:“你……你是……你是什么人?”

“方外之人而已,人家都叫我太上老君,不过在这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客人而已,年轻人,莫要自误啊。”捋了捋胡须,老君依旧是将自己的手放回了鼠标上面,依旧是没有转头看吕布一眼。

倒是一旁的迦娜转了过来,说道:“你不用担心什么的,想要玩电脑的话去找老板就好了,他会给你办理会员卡的。”说完,迦娜只是淡淡一笑,就转过头去继续跟在老君的身后打起了装备。

吕布站在那里一动不敢动,也一动不能动,身上冷汗直往外冒,眼神也有一些惊恐,不过吕布好歹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过了几分钟之后,便恢复了过来,不过她再也不敢在这个老头子面前放肆了,乖乖的朝着吧台走了过去,这时候,郝蒙也正好走了出来。

看到吕布来到了吧台,郝蒙面无表情的说道:“办卡还是换金币?”

吕布听到了郝蒙的话之后,直接将自己的甲胄脱了下来,说道:“老板,我能不能留在你这里某一份差事?”

郝蒙一愣,这啥情况?某一份差事?这是要跑到自己这里找工的节奏,于是有点哭笑不得的说道:“你要在我这里找工?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啊?你可是征战沙场的将军,为什么要跑到我这里来找工?说实话我是真的不理解。”

屁个沙场将军啊,人家连动都没动就将自己给制服了,还将军呢,你是不知道这个死老头子有多变态,叹了口气,吕布说道:“我现在是一无所有了,回去也是死路一条,还望老板可以收留我。”

看了看吕布,并不像是开玩笑,于是郝蒙也认真的说道:“我看你不是想留在我这里找个工,而是想要跟老君学点什么然后去报仇吧,哼!”

一声冷哼在吕布的心头炸开,郝蒙虽然情商低了点,但是不代表他是傻子啊,不用想,刚才吕布肯定是见识过老君的手段了,要不然以吕布的性格,绝对不会甘于平庸的,更不会想要留在郝蒙这一亩三分地上过着枯燥的生活,对于这一点,郝蒙是绝对的肯定,要不然,郝蒙根本找不出来还有什么其他的理由可以让吕布留在这里的。

“这…………!”吕布也尴尬了,没想到郝蒙直接将他的心思给戳穿了,顿时不知道该如是好了。

“行了,你也别这那的了,想留下来可以,我也不怕你玩出什么幺蛾子来,不过网吧有网吧的规矩,你必须遵守。”说着,郝蒙拿出来了一个小圆牌递给了吕布说道:“带上他,你就是网吧的员工,以后归我管,我不管你以前的罪过什么人,只要他们敢来网吧找你事,我会帮你摆平,当然,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