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20 温柔的迦娜(第1页)

020 温柔的迦娜(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好的爷爷,我知道了,我去看看。”说完,迦娜红着脸就朝着郝蒙的房间走去,对于郝蒙,迦娜还是有着好感的,当然目前只限于好感,还没有再进一步。

“去吧,好好安慰安慰他。”老君笑着摆了摆手,对于这两个人,老君是乐见其成的,毕竟网吧这个新鲜事物,可是很吸引他的,老君也看得出来,郝蒙的这个网吧以后绝对不会就这么一款游戏,所以,老君已经决定要成为网吧的常驻了,如果自己认得这个干孙女能与郝蒙喜结连理的话,那对老君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看着迦娜的背影,老君微微一笑,喊了一句之后,就开自顾自的玩起了游戏,继续练着自己的德鲁伊,而迦娜,则是径直走进了郝蒙的房间之中,来到客厅里面,看到郝蒙很是沮丧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迦娜便走了过去,坐到了郝蒙的身边说道:“你怎么了?”

“你怎么来了?不玩游戏了吗?”郝蒙看着迦娜,有点惊讶,他没想到刚才还是气鼓鼓的迦娜这会居然这么温柔的做到了自己的身边,这到底是几个意思?于是下意识的就脱口而出了,说完,郝蒙瞬间就后悔了,因为迦娜的变轻再一次沉了下去,很显然,郝蒙说了不该说的。

迦娜本来还在担心郝蒙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可是郝蒙这一句话一出来,加纳顿时拉下了脸,说道:“不愿意我来,我走就是了。”说完,起身就要离开这里,完全不理会郝蒙。

而郝蒙,却是鬼使神差的伸手拉住了迦娜的小手,说道:“那个……那个……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了,我也没想到你会过来。”郝蒙这个郁闷啊,现在他都想给自己两个大嘴巴,自己这张嘴真是没得救了。

“哼,下意识说出来的?那还不是不想看到我进来么。”迦娜娇哼了一声,不过却没有抽回他被郝蒙握着的小手,就这么站在了原地,也不去看郝蒙,非常生气的样子。

“那个……!我没有……我只是没想到你会来而已,我并不是不愿意你来,你别误会好不好,我真的没那么想过。”郝蒙尴尬的挠了挠头,面对迦娜,自己突然的嘴笨了起来,平时碰到谁都挺能说的,今天自己这是怎么了啊。

迦娜转过身来,气鼓鼓的看着郝蒙,说道:“你就是有,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一听这话,郝蒙瞬间慌了,拉着迦娜的手也松开了,赶忙解释道:“没有啊,迦娜,真的冤枉我了,我巴不得你来呢,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很希望你来,你能来我很开心的,真的,比真金还真……!”

郝蒙还想说什么,却看迦娜噗呲一笑,顿时杀楞在了原地,这一笑,在郝蒙眼里可谓是倾国倾城了,太美了,以前虽然也见过美女,包括在电视上,可是从来没有见过美女这么对着自己笑的,而且,级啊那可是他见过最漂亮的美女,绝对的女神级别。

所以,迦娜的一笑让郝蒙瞬间将所有想说的话都咽了回去,只是傻愣愣的看着迦娜绝美的脸庞,一时之间忘记了一切。

看着郝蒙,迦娜的脸红了红,然后轻声说道:“现在心情好点了吗?”

郝蒙机械式的点了点头,眼神依旧是直勾勾的看着迦娜,连眨眼都不带眨一下的,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迦娜。

迦娜也发现了郝蒙的目光,不过这一次只是脸色红了红,然后做到了沙发上,说道:“呆子,你看够了没有!”

“没有!”郝蒙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句,然后翻然醒了过来,赶忙解释道:“不是,不是,迦娜,你别误会!我……!”

话没说完,就被迦娜打断了,只见迦娜说道:“好啦,我又没有怪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了嘛?”迦娜红着脸,低声的问了一句。

“哦,是这样的……!”郝蒙简单的将系统跟他的对话说了一下,不过郝蒙做了修改,只是说他自己发现的,所以才会那么沮丧,回到房间里面也只是想静一静而已。

看着郝蒙,迦娜抬起头再一次记笑了笑,说道:“能不能修炼其实没有那么重要,你何必那么在乎呢。”

“哎,能不在乎么,机会就放在眼前,可是却与我无缘,我不甘心啊,我是个男人,自然想要自己变得强一些,这样便可以保护我身边的人,可是得到的却是这样的一个答案,你说,我能不沮丧么。”说完,豪门个自爱一次机叹了口气,多么珍贵的机会摆在眼前,可是却被告知自己是个废物,这种心情,迦娜他们是无法理解的。

“我记得在我十岁那年,我的能力就一直止步不前,那个时候我想过很多方法,想要再一次提升我的能力,可是都行不通,就这样,我反反复复的寻找了十年的时间,最终却是一无所获,能力永久的定格在了哪里,后来,我想通了,在我的那个世界,我也算是英雄之一,有着常人不可及的能力,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那一批人,既然如此,我又何必再去追求什么能力的提升呢,只要可以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又何必去在乎那么多做什么,你看看那些普通人,他们不是也过得很开心么,虽然你没有变强的机会,但是在这间网吧之中,你已经是最强的那个人了,你又何必再去想着修炼呢?难道,在网吧之中,你还无法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人吗?”

迦娜侧头微微一笑,将自己的经历徐徐的告诉了郝蒙,郝蒙很认真的听着,听完了迦娜的话,郝蒙感觉豁然开朗,迦娜说的没错,人生在世,何必去在乎那么多呢,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凡事不需要去强求什么,一切顺其自然不是更好,是自己钻了牛角尖了,现在自己有着无限的寿命,有着可以联通万界的网吧,难道还不够自己每天开心的活着吗?够了,足够了,自己不是一个永不满足的人,有这些,对自己来说已经足够了。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