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24 你是真的傻(第1页)

024 你是真的傻(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呵呵,我倒是把这个事情给忘了,那个乖孙女,增强体质的药物我这里有的是,你拿去换点钱,多给我买点药剂回来,让我好好研究一下。”老君说着,拿出了一个小袋子给了迦娜,继续说道:“这个叫做乾坤袋,别看他这么小,里面的空间可是很大的,这里面装的基本都是能增强体质的药物,你滴一滴血在上面,他以后这个袋子就是你的了。”

迦娜接过袋子就是一愣,原本她看着袋子还以为老君只是随便给他一些东西,没想到给他的这个袋子居然还是内有乾坤的,用手试了试,没有滴血确实打不开这个袋子,于是迦娜将自己的手套脱了下来,用针在自己的手指上眨了一下,挤出了一点印红色鲜血抵在了袋子上之后,便打开了袋子。

“爷爷,这太多了吧。”迦娜一看袋子里面的东西,顿时傻眼了,里面足足有一千立方米的大小,满满当当的都是各种没见过的药材,这可真是吓到她了,从小到大,她就没见过这么多的药材,而且都是最最稀有的增强体质的药材。

“这还多啊,这些都是在我们那里没人要的东西,随便都能弄来一大堆,很多的仙家都是拿着鞋当做零食喂给灵兽吃的,这些东西对我们仙界来说,都是没有人要的。”老君笑呵呵的解释了一下,这些东西在仙界,其实就是醉啦戟的东西,除了给灵兽当零食吃吃以外,别无用处,而且这些东西还都是到处都是,随便都能弄出来一大堆。

“好吧!”迦娜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么多东西,要是拿回到瓦罗兰大陆,那要卖出多少钱去啊,绝对可以让迦娜瞬间变成瓦罗兰的首富。

“别忘了晚上给我多带一些药剂来,这个你拿着,就用这个装起来就行了。”老君在一次拿出了一个乾坤袋,不过这个乾坤袋遇上一个不一样,上一个是封着口的乾坤袋,而这第二个,却是可以直接使用的那种,不需要滴血认主,不过就是空间并不大,也就是一百立方米大小而已。

“好的,爷爷,晚上我给你多带一些来。”迦娜笑着接过了袋子,那些增强体质的药材,随便拿出一些来都能换满一个乾坤袋的药剂,这对迦娜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迦娜,你最好不要等到晚上,你要明白,我的这个网吧可是连接万界的,仙界与瓦罗兰大陆绝对不会只有你们两个到来这里,只是我这里开启的时间还短,所以,趁着现在还没人到来,你最好先将你手里的这一批药材卖出去,如果晚了的话,你这些药材可能就不值钱了,我可不敢保证下午的时候还会不会有瓦罗兰大陆的人和仙界的人回不回来,这个赚钱机会,我想他们是不会放过的。”

郝蒙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一下迦娜,如果晚了的话,那就真的说不准了,毕竟这些东西在仙界,只是随处都有的垃圾,对于这点,郝蒙还是清楚的,仙界可是经历了悠久岁月的位面,不是瓦罗兰大陆可以比拟的。

“没关系,我又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帮爷爷而已。”迦娜倒是无所谓,他对钱的概念就是够花就行了,不需要多有钱。

“老板说的没错,乖孙女,你还是现在回去一趟吧,将这些东西都处理了,有钱总比没钱好啊!”老君也是笑了笑,活了这么大岁数了,这点道道老君还是明白的,以后等到网吧的人越来越多,交易自然也会越来越多,到时候每一个位面的物品价格都会有很大的变化。

“那好吧,那爷爷你等我一会,我一会就回来,反正瓦罗兰大陆上有交易通道,这些东西很快就可以交易出去的。”见老君也赞同郝蒙的意见,迦娜只好点了点头,拿着乾坤袋子就出了网吧直接传送回了瓦罗兰大陆,开始帮老君收购那些药剂。

而在网吧之中,郝蒙与老君都是相视一笑,没有多说什么,他们彼此自然是心照不宣的,于是,两个人都坐回了电脑前面,老君拿出了食盒,开始品尝着迦娜的手艺,一边吃着,另一只手还拿着药剂瓶子来来回回的观看,这妖姬对于老君,那可是稀罕物。

“老君爷爷,给我尝尝呗。”郝蒙闻着香味,不住的流着口水,完全没有练级的欲望了,虽然系统也给他准备了午餐,但是,跟迦娜亲手做的不能比啊,这味道,实在太诱人了。

“去去去,一边去,这是我乖孙女给我准备的,你要想吃,那边还有一份呢,自己吃拿一份去。”老君护着餐盒转过了身,完全不给郝蒙面子,独自在哪里享受着美食。

而郝蒙,看到了迦娜放在自己电脑桌上的另一个食盒,擦了擦口水说道:“老君爷爷,哪个是迦娜自己吃的,我怎么能那过来吃啊,这不合适,我要吃了迦娜吃什么啊。”

“你是真的傻!没救了。”说完,不再理会郝蒙,护着餐盒开始吃了起来,一边吃还一边砸吧嘴,说着真香。

这可是吧郝蒙给郁闷坏了,老君不给吃,没办法,郝蒙也只好回了自己的房间里面,吃起了系统给他准备的大餐,只不过怎么吃都觉得不是味道,于是对系统说道:“我说系统,你准备的这饭菜跟迦娜亲手做的味道怎么就差了这么远啊。”

“宿主,请你不要抱怨饮食,给你吃饱了就不错了,你还想要什么?还有,宿主,你是真的傻。”

系统说完,便不再理会郝蒙了,不管郝蒙说什么难听的话,就是完全不搭理他,这给郝蒙郁闷的,心说我这到底是什么系统啊?天天被系统鄙视,这日子怎么过,于是郝蒙直接扔下了筷子,看着一大桌子大餐,完全失去了胃口,起身便离开了自己的房间,回到了网吧里面,开始玩起了游戏。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