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31 第一件暗金(第1页)

031 第一件暗金(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关羽惊骇的看着手中的青龙偃月刀,然后又看了看手里的香肠,之后,毫不犹豫的一口将香肠吃了下去,香肠入口即化,瞬间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刚才所受到的伤势正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恢复着。

“老板,我们办卡,你别进去。”就在关羽感受着身体变化的同时,刘备赶忙跑向了吧台,从袖子里面拿出了几块金子放在了吧台上,说道:“身上就带了这么多金子,麻烦老板给我兑换一下。”

在看过了老君的手段以及戴沐白的实力之后,刘备瞬间就决定了必须要办理会员卡,不管花再多的钱,都必须办下来,这个地方太神奇了,简直与神话故事中的仙界没有两样,在这里的人,都拥有者超越凡人的手段,如果可以在这里混起来,那自己会带自己的世界之后,绝对是无敌的存在。

郝蒙拿着刘备给出来的金子,顿时哭笑不得,这你妹的那里是金子啊,不就是黄铜么,黄铜和金子郝蒙还是能区分出来的,毕竟两者相差很大,尤其是在重量上,拿在手里就能感觉的出来。

“宿主,在汉代黄铜就是金。”

经过系统的提醒,郝蒙恍然大悟,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得知了情况,郝蒙也不废话了,直接将几块金扔到了识别箱子里面,不过让郝蒙哭笑不得的事情再一次出现了,几块金扔进去之后,显示出来的兑换金额居然只有0。5金币,折让郝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0。5金,这怎么给他开启会员卡啊,最起码也要来个1金币吧,于是,郝蒙拿出了那几块黄铜,还给了刘备,说道:“你这个只能兑换半个金币,我这里没办法给你兑换,你看看你有没有什么别的东西吧。”

郝蒙也很无语,这玩意真的是太不值钱了,居然连一个金币都兑换不了,可是郝蒙看着刘备,貌似除了她腰间的雌雄双股剑以外,貌似全身上下就没别的值钱的东西了。

“这……!”刘备很惊讶,也很羞窘,没想到自己的全部身家拿到人家这里居然连一个金币都兑换不了,这可是丢脸丢到家了,还好这里只有他一个人,于是小声的对郝蒙说道:“那个老板,我能不能先赊账?”

郝蒙顿时瞪大了眼睛看着刘备,心说你好歹也是三国有名的人吧,居然想要赊账,卧槽,这世界到底咋了?

郝蒙果断地摇了摇头,额头商业浮现了三条黑线,开业第一天居然就有人想要赊账,这绝对是不允许的。

看到郝蒙摇头,刘备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自己身上就这么多钱,总不能将自己抵押了吧!

看了看刘备,郝蒙说道:“你可以把你的武器换成金币。”说完,指了指刘备腰间的雌雄双股剑,这把剑好歹也是有名的武器,肯定能兑换出一些金币的。

“啊?”刘备一愣,将自己的随身佩剑兑换了?那自己用什么?想是这么想,可是刘备还是看像自己腰间的佩剑,又摸了摸自己袖子里面那少的可怜金子,于是一狠心一跺脚,直接将佩剑摘了下来递给了郝蒙。

接过佩剑,郝蒙仔细看了看这把剑,确实是把不错的剑,点了点头之后,随手就扔到了识别箱子里面,武器已进入箱子,没等几秒钟,就显示了可以兑换的金币,郝蒙没想到,这把剑居然可以兑换出来二十万金币,相较于唐三他们拿出来的一些暗器可是要高得多了。

给刘备办理了三张黄金会员卡之后,郝蒙就出了吧台,来到了自己的电脑前坐了下来,继续与老君等人刷着装备与等级。而刘备三人拿到会员卡之后,也在戴沐白他们那边开了三台挨着的电脑。

时间一晃,三个小时就过去了,这三个小时里面,郝蒙带着老君他们做任务,一直做到了铁匠任务,不过在铁匠哪里却是卡住了,没办法,这个铁匠太混蛋了,攻击高的可怕,只要挨上一下,唐三的圣骑士都扛不住。

“老板,这个要怎么打啊。”在第三次团灭的时候,唐三是在郁闷了,这完全打不死的节奏啊,攻击还这么高,再打下去,非要打出怨念不可了。

“哎,可惜咱们这里没有死灵法师,要是有一个死灵法师就好了,打他超级简单。”叹了口气,郝蒙看着远处那战无不胜的铁匠,心里很是郁闷,如果有人玩一个死灵法师,那想要杀了铁匠就太轻松了,几乎不费什么事情,可是他们这里并没有铁匠,再加上唐三的装备也是一般般,折让郝蒙很是郁闷啊。

“就没有背的办法吗?”老君看着自己的德鲁伊,越看越是郁闷,抗不能抗,打起来掉血还少,简直就是一个超级大酱油,郝蒙的此刻还能是不是的跑上去打两下,可是自己的德鲁伊,哎!不说了。

“算了吧,别折腾了,拖尸大法吧,那个迦娜,你就别上去了,你就在远处打就行了,我们要都死了,你就拖着他跑,等我们回来。”郝蒙也没辙了,他们五个人职业搭配不是很好,没办法了,只能每个人在一边开启了一个蓝色传送门,然后开启拖尸大法,当然,这一招还是蛮管用的,对于暗黑2的这些boss来说,也是前期用的最多的一种方法。

迦娜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然后,郝蒙就说道:“走吧,弄死这个死胖子。”说完,几个人就冲上前去,开始了送死与重生的无限循环,经过了几分钟的努力,在不知道死了多少次的情况之下,死胖子铁匠终于倒了下来。

“真不容易。”郝蒙苦笑着摇了摇头,心说就这么一个铁匠,居然就废了这么多的精力,哎,万事开头难啊。

“恩?暗金装备?”铁匠死了之后,老君按住了alt,看着地上有着一串不同的字,赶忙跑过去捡了起来,顿时开心坏了,可是,还没开心几秒钟,郝蒙的话就让老君像是吃了苍蝇一样的难受。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