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34 真实的自己(第1页)

034 真实的自己(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看着绿色的圣骑士那见底的血量,郝蒙赶忙喊到:“解毒药剂有没有,赶紧喝。”

“额!没有!”唐三这次郁闷了,解毒药剂他觉得占地方,全给扔掉了,这时候郁闷了,整个角色都成了绿色,不解毒,想回血太难了啊!

“靠,紫瓶有没有啊,赶紧喝一个顶上…………!额,算了,拖尸体去吧。”话还没说完,唐三挂了,被安达利尔一下按死在地,变成了一具尸体。

郝蒙看了看安达利尔的血量,这你妹的连四分之一都没打下去呢,郝蒙这个郁闷啊,要是正常难度的暗黑2,这个安达利尔早就挂了,他们这还是已经弱化了难度的安达利尔,这要是他们打正常难度的,是要多难打啊,难道要在第一幕玩到30级才能过不成?

“小孙子你给我速度点过来,再不过来我们都要挂了。”这时候老君急了,安达利尔朝着他就跑了过来,他只能赶忙的绕圈跑,尽可能的躲开安达利尔,可惜的是,德鲁伊还真没有安达利尔跑得快,被打了一下,血量直接见底,还变成了小绿人,没过一会,安达利尔再一次记追上了老君,结果嘛,可想而知了,老君的德鲁伊再一次趴在了地上。

“我来溜她。”郝蒙见这情况,没办法了,上把,要不然都要死了,还好他学了个加速,要不然,他也是死路一条。

开启了加速,绕着不大的房间开始转圈,溜着安达利尔,还在没跑多会儿,唐三就跑了回来,捡了地上的尸体,赶忙上去拉着安达利尔。

“输出输出,速度,老君爷爷,你快回来。”郝蒙继续指挥了,圣骑士就位了,那就好打多了,几个人围着安达利尔开始疯狂的输出。

而他们几个人专注于游戏的时候,根本没注意到,他们后面已经站满了人,戴沐白等人听到他们要打boss的时候,就放下了自己的鼠标键盘,跑过来取经来了,毕竟一会他们也要过来打这个的。

而边上,刘备三人也是站了过来,没办法,他们现在连血乌鸦都过不去,拖尸体都打不过血乌鸦,没办法,只好过来看看郝蒙他们是怎么打的。

“戴老大,我感觉咱们要打的话,估计会死的很难看。”奥斯卡看着唐三的屏幕,嘴角直抽抽,唐三的等级装备都要比他们好太多了,结果都是这样,他们要是打到这里的话,肯定是无限团灭的下场,拖尸体估计都没用。

现在他们那一队人,装备最好的要算是戴沐白了,可是也只有三件金色装备,如果郝蒙要是早告诉他们,他们面读碟安达利尔会是加强版的,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崩溃掉。

“换职业吧,要不然咱们会死的很难看。”朱竹清冷冰冰的说道,他们的职业搭配实在是太不平均了。

“只能这样了,我来换吧,我换个圣骑士,胖子,你换个野蛮人吧,我想野蛮人应该要比圣骑士能抗吧。”戴沐白点了点头,最后决定自己换职业,顺带手的还拉上了胖子马红俊。

“好的!!”马红俊一口答应了下来,他玩的法师虽然强,但是看完唐三他们打boss之后,还是选择了听戴沐白的。

“那个,其实你们不用换的,我们三个人玩的都是野蛮人,完全可以帮你们过这个boss,只不过我们现在的等级有点低。”这时候,变得刘备说话了,他们三个人都选择了野蛮人,原因嘛,就是因为看着很强壮。

“额!我们现在已经有五个人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让你们进来。”奥斯卡犹豫了一下,说话之前还看了一眼戴沐白,只见戴沐白没有说什么,便开口说了一下,

他们现在正好是五个人,唐三他们也是五个人,他下意识的以为应该是只能五个人一起玩了,所以有点为难地说了一下。

“没事,这个游戏最多可以八人联机的,不过每多一个人难度就会增加,当然,相应的经验也会增加。”郝蒙听到了奥斯卡的话,便给他回了一句。

暗黑2的局域网游戏最多是可以加入八个人的,经验也会增加450%,但是相应的难度也是会增加的,暗黑2不像是暗黑3那样,只能是最多四个人。

郝蒙他们之所以是五个人,是因为早上的时候,网吧里面只有五个人而已,想多一个都不行,至于拉克丝,郝蒙则是想让他自己先练练等级,等他们打过第一幕之后,直接将他带到第二幕去,这样比较省事。

不过,郝蒙想到八人联网难度会增加很多,仿佛看到了一幅幅的团灭画面,虽然他们有着三个野蛮人,可是,他们可没有包机的优待啊,在增加难度,呵呵,没准暗黑2会成为他们的怨念的。

“先看看他们怎么打的吧,咱们也好学习一下。”戴沐白听到了郝蒙的话,并没有离开,而是选择继续观看,学习一下战术安排什么的也是好的。

他们才接触游戏这个概念,而好梦身为网吧老板,必定比他们更加的熟悉这个游戏怎么玩,所以,这一次boss战对他们来说可是宝贵的经验啊。

“好!”众人纷纷答应了下来。

不过,他们并没有感觉到,现在的他们,已经陷进去了,暴雪的游戏,一旦玩上了,那你就别想撒手了,尤其是对于这些喜欢打打杀杀的人来说,暗黑2,绝对是一款超经典的游戏,几个人组队一起冒险,一起杀怪,一起做任务,尤其是在面对一堆怪物的时候,那种场面,看着就很爽。

在现实之中,他们想要这么做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个游戏就成了他们的宣泄口,有什么烦心事,过来打打怪,舒服一下,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也可以过来杀杀怪,用怪物发泄自己得情绪,很多人爱上游戏,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因为,在游戏中,他们可以为所欲为,不必去管现实中的条条框框,去做真实的自己。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