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58 倒霉的郝蒙(第1页)

058 倒霉的郝蒙(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那我换法师。”边上的朱竹清淡淡的说了一句,马红俊的时间也快要到了,让他现在换根本来不及了,换了也玩不了多久就要下机。

“那我换成骑士吧,如果需要野蛮人的话,咱们到时候在网吧里面找就是行了。”戴沐白笑了笑,玩了这么半天的刺客,他也是够了,脆皮不说,前期攻击还不高。

“好吧,那你们三个人换吧,你们要吃什么?一会我们回去给你们带过来吧。”奥斯卡点了点头,算算时间,估计等不到唐三他们打完这张地图他们的时间也就到了,索性他们也不坐回去了。

“给,多买点吧,小三他们也要吃的。”戴沐白拿出了一个钱袋子,交给了奥斯卡。

他与朱竹清还有宁荣荣肯定是不能离开网吧的,因为他们一离开,电脑就会自动下机,这些郝蒙也已经告诉过他们了,所以,只能麻烦奥斯卡他们了。

“还是戴老大给力,胖子,交给你了,多买点回来。”接过钱袋子,奥斯卡笑了一声就将钱袋子扔给了马红俊,他们几个人里面,最会吃的就是马红俊了,买吃的这种事情,自然交给他,保证戴沐白给的钱绝对一分剩不下来。

“好嘞,交给我吧,绝对包你们满意。”马红俊拿过来钱袋,直接就收了起来,完全不给戴沐白一点要回去的机会,转身便离开了网吧,奥斯卡也跟了出去。

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戴沐白很是无语的说了一句:“看来那点钱不会剩下了……!”

“活该!”朱竹清冷冷的说了两个字,便转头看向了唐三他们的屏幕,很认真的看着他们再打神圣避难所,不再理会戴沐白。

“咯咯!”宁荣荣也在边上笑了起来,看着戴沐白吃瘪,心里无比的舒畅。

“快快快,跑过来,前面就是任务了,卧槽!”郝蒙开着加速,朝着任务地点跑了过去,可是就在他快要到平台上面的时候,一阵暴风雪降了下来,瞬间让他的速度降低了不少。

“怎么了?”唐三正在看着怪,没时间转头看郝蒙的屏幕,只好赶忙问了一声。

“快过来,boss在这里呢,这是第五个任务,快,杀了他,先别管小怪了,这个boss很脆的。”郝蒙吃着血瓶,最快速度脱离了技能范围,赶忙叫着所有人过来,先杀boss,否则,他们都要挂在这里,这个boss虽然好打,但那是因为血少,但是他的攻击可是很高的,这货就是一个高攻击的冰霜法师。

“来了!”所有人都听到了郝蒙的喊声,将面前的小怪物杀了之后,赶忙跑了过去。

可惜,他们还是来晚了一步,郝蒙的尸体已经躺在了地上,再看看boss,只掉了那么一丝的血,这也就说明了,郝蒙貌似只碰到了boss一下而已,就被弄死了,这让郝蒙很是郁闷,他没想到,暗黑2居然被系统改的难度这么大了,他们这还是价低了一些难度的呢,这要是没降低的,真不知道这些怪会有多么的强悍。

“快给我开一个传送门!”郝蒙很无奈,复活之后只好让他们给开传送门,要不然,他就要跑过去了。

‘刷’的一声,迦娜的身边出现了一个蓝色的传送门,郝蒙看到传送门,赶忙窜了进去,可是才从传送门一出来,他的屏幕就再一次变了颜色,只见迦娜的尸体也出现在了他的尸体的身边。

看到这里,郝蒙这个郁闷啊,心说迦娜你开在哪里不行啊,非要开在boss的攻击范围里面,自己有装备的时候都挨不了两下,现在这光溜溜的一身,出来不就是要死的么。

只不过,这话他也只能心想想而已,他可不敢说出来,否则,迦娜绝对收拾他,“在开一个传送门,我又回来了。”没办法,郝蒙只好让他们在开一个,家那不能走自己的那个传送门,他一旦走了,那个传送门就会消失,郝蒙觉得这个传送门还是留下的好,天知道他还会不会死。

“你妹啊!”唐三给他们开了一个传送门,可是才一出来,郝蒙就骂街了,因为唐三开的那个传送门,正好就在boss的身边,郝蒙才一出来,立刻就被boss一下给送了回去。

“噗!哈哈哈!老板,你这是遭了什么报应了吧。”郝蒙身后的张飞看着郝蒙死来死去的,顿时哈哈大笑,如雷一般的笑声就算是他们戴着耳机,也听的很清楚。

此刻的张飞,满脸的爽快,看着郝蒙这么死,他似乎非常的开心,刚才心里的那点气,几乎全都出出去了,此刻的心情,别提多痛快了,只不过有一点遗憾的,那就是吕布的野蛮人还没死,要是吕布的野蛮人能死上几次,估计张飞连睡觉都能笑醒了。

听到张飞的笑声,郝蒙转过头冷冷的看了一眼,正好与张飞对上,不过,张飞并没有丝毫的闪躲,直接与郝蒙对视了起来,反正自己又没有破坏网吧的规矩,郝蒙也不能因为笑了笑,就将自己赶出去,所以,张飞无所畏惧。

看着张飞,郝蒙就气不打一处来,立刻就想要给他赶出去,但是,系统提示他,张飞并没有触犯网吧任何的一条规矩,如果将张飞赶出去的话,是需要花费声望点的。

一听需要花费声望点,郝蒙就摇了摇头,心想还是算了,现在记得圣王带你可不多,这些都是要留着升级系统用的,用在张飞身上纯属浪费。

“三弟,闭嘴。”刘备瞪了张飞一眼,他看得出来,郝蒙对张飞已经有了成见,一旦张飞坏了规矩,郝蒙肯定不会放过他,于是,刘备赶忙让张飞闭上了嘴巴。

张飞也算听话,闭上了嘴,但是眼神之中依旧带着一些嘲弄的味道看着郝蒙。

郝蒙见刘备说话了,也就没再理会张飞,转过头,继续玩游戏了,至于张飞,他现在懒得理他,但愿他不要坏了网吧的规矩,否则,郝蒙绝对让他好看。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