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61 前台的人选(第1页)

061 前台的人选(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那我去给你们泡面,你们稍等。”郝蒙笑呵呵的走了,直接去了吧台,拿出了十四桶桶面,撕开了纸盖,将调料弄好之后就交给了吕布,让吕布去边上的饮水机接热水。

看着这些桶面,量还真不小,估计是外面卖的正常量的两倍左右,郝蒙心说系统还不算太坑,这话要是让地球上的人听到,估计要骂死郝蒙了,一块皇帝的随身玉佩,只够买几桶这样的桶面,你还说不坑人?没有再比你更坑人得了好吧。

“那个老板,我的晚饭…………!”吕布数了数人数,在看了看桶面,他发现,根本没有他的那一桶,中午就没吃东西的吕布,这回早就饿了。

“一会你跟我一起吃就行了,咱们的饭都是准备的,早饭是早上七点到八点,午饭是中午12点到1点,晚饭是晚上6点到7点,值夜班是有夜宵的,夜里12点到1点。每天一共四顿饭,系统给安排好的时间,菜式都是系统来定,每一顿都有八个菜,主食米饭或者面食都有,量管够随便吃。”

郝蒙将系统发给他的员工休息时间以及吃饭时间说了一下,当然,郝蒙也是要跟员工一起吃饭的,他并没有单独的饭食。

“好的,老板。”吕布记下来了吃饭的时间,这对他可是很重要的,毕竟她是练武之人,而且现在刚刚接触到了一些修炼的门槛,正是食量非常大的时候,听到量管够,吕布就放心了。

弄好了泡面,吕布与郝蒙两个人便陆陆续续的送到了所有人的手中,闻着桶里面的香气,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开启了桶面的纸盖,十多桶桶面一起打开之后,整个网吧都弥漫着一股红烧牛肉面的香味。

“真香啊,系统,你这桶面做的不错啊,弄得我都想来一桶了。”郝蒙闻了闻,这味道确实很香。

“宿主,你确定要吃这个桶面?如果确定,系统可以天天给你无限量提供哦,而且什么口味的都有。”

“恩?无限量提供?你有这么好心?”郝蒙顿时起疑,系统从来都是只认钱,什么时候这么好心过?所以,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宿主,你不是说想要来一桶吗?我只是满足你而已。”

“少来,虽然咱两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这十个小时,我也对你差不多了解了,你除了认钱还是认钱,你能这么好心才怪呢,说,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猫腻?”相信系统?怎么可能,如果输哦在网吧的事情上,郝蒙无条件相信系统,但是在钱上面,系统绝对是寸利不让。

“宿主,你要知道,系统给你们准备的饭食,都是从各个世界搜集而来的珍惜食材,而这个桶面,只不过是用灵泉水泡的而已,跟你们吃的食材可以说是天差地别,所以,你说你要吃桶面,我自然要满足你了,这样我还省事了呢。”

“原来如此,哼哼,我说中午的那些才要怎么那么好吃呢,原来都是食材的功劳,看来你的厨艺不怎么样啊,不行,以后我要自己招聘厨师去,万界里面肯定有很多的好厨师。”想到这,郝蒙立刻决定以后必须自己招聘厨师,系统的厨艺是真心的不咋地。

“宿主,等我升级到二级以后,会对员工宿舍进行改造,到时候,你就要自己招聘厨师了,系统只提供食材而已。”

“额?我就是说说而已,你还耍上小脾气了?”郝蒙撇撇嘴,自己就那么一说,虽然自己也会做菜,但是,还没系统的好呢。

“宿主,你误会了,我只是提前告诉你一下,让你有一个心理准备,也是让你提前想办法招厨师,否则以后你就只能吃自己做的饭菜了。”

“额……!好吧。”听到系统这么说,郝蒙也没办法了,找就找吧,反正早晚都要找的,反正离网吧升级还有不少的时间,按照今天这架势,郝蒙相信他的网吧人绝对不会少,找一个厨师,应该不是问题,不过现在首要的是,先找到一个前台,把自己解放出来。

拉克丝是不行了,人家办了黑金会员卡,肯定不会跑来自己做个前台,迦娜是更不行的,这是老板娘人选,至于其余的几个,那都是未成年,自己要是敢聘用他们,估计佛兰德也不会放过自己,肯定要来自己的网吧闹腾。

所以,对于现在网吧里面的人,郝蒙是全部pass掉了,他的目标只能是放在那些华夏历史美女的身上了,比如说貂蝉什么什么的,嘿嘿,看着也养眼是不是。

送完了所有的桶面,郝蒙也招呼了一声吕布,叫他去了自己卧室边上的一个小餐厅,这时候系统给他们新准备的,中午由于只有郝蒙一个人,所以系统是将他的饭菜放到了他的客厅餐桌上,但是现在,网吧已经有了员工,自然不能再放在郝蒙的客厅餐桌上了。

打开餐厅的门,里面只有一张桌子,八张椅子,很是单调,连个电视什么的都没有,除了边上有着两个柜台,里面放着一些零食,就在没其他得了,不过这些零食,都是明码标价的,郝蒙看了看价格,很便宜,基本上都是十个金币就能买一样,但是在这些零食价格的下面都很明确地写着,只许内部员工消费。

看来,这些东西都是给员工准备的,郝蒙笑了笑,也没在意,反正自己不怎么爱吃零食,最多也就是买点烟和酒之类的。其余的,好萌表示毫无兴趣。

“好了,咱两也吃饭吧。”看着桌子上的八个菜,郝蒙闻了闻香味,味道很不错,不过距离那些大厨做的还是差了点。

吕布看到菜,早就忍不住了,郝蒙说完话,吕布就像是一只恶狼一样,拿起了自己的碗筷,盛了一碗大米饭就开始吃了起来。

“哇,老板,你们的饭菜也太好了吧!”就在郝蒙才要坐下的时候,拉克丝的声音在门口响了起来,郝蒙回过头,就爱看到拉克丝与迦娜两个人一人端着一碗桶面站在了门口。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