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69 新游戏体验(第1页)

069 新游戏体验(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多谢前辈。”赵无极在老君面前无比恭敬的再次一拜。

“你要真想谢我,那就陪我玩玩游戏吧。”老君笑呵呵的说道,说完,还转脸看了一眼郝蒙,那意思,不言而喻。

“老板,帮我办理一下会员卡。”赵无极听了老君的话,二话不说就找到了郝蒙。

正在懵逼之中的郝蒙,赶忙回过神来,说道:“好,来这边吧。”说着,郝蒙起身朝着吧台走了过去,赵无极与佛兰德两人紧跟其后,来到吧台之后,纷纷拿出了一些斗罗大陆的物品放在了吧台上面,郝蒙也不废话,直接给他们兑换成了金币,给两人一人办了一张两万金币的黄金会员卡,之后就朝着上机区喊道:“吕布,接客。”

喊完,郝蒙就回到了上机区,与老君等人一起打起了游戏,几人没有去打boss,只是练了一会等级,时间很快就来到了八点,《雷神之锤iii》正是开启了试玩。所有办了至尊黑金卡的人,全部退出了暗黑破坏,在郝蒙的帮助下,进入了雷神之锤。

“老板,这个怎么玩啊?”

对于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座的各位没有一个会玩的,没办法,郝蒙只好一个一个的教他们,毕竟两种游戏是有差别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必须要键盘鼠标配合起来才能玩。

教会了所有人之后,郝蒙计算了一下,办理了黑金会员卡的人一共是八个,算上他和吕布,一共十个人,郝蒙便找了一张大一点的地图,不过雷神之锤三里面,地图大小基本都差不了太多,最小的就是空战,这张图也是郝蒙最喜欢玩的,至于原因,那是因为郝蒙喜欢飞一般的感觉。

进入地图之后,郝蒙第一时间便开始寻找枪,在这个游戏里面,枪是关键,没有足够多的枪,那只有被揍的份,如果人家使用五号枪(火箭弹)而你使用的只是初始的枪,那么,你就等着挨揍吧,当然,如果对面那人不会预判或者你吃到了三倍攻击力,那么,就是他死路一条了。

在雷神之锤中,技巧与预判相当重要,其次就是对地图的了解以及各种枪械的了解,雷神之锤不像是反恐精英可以买枪,雷神之锤的枪获取只有两种途径,第一个是去到刷新点去找,第二个就是杀人获得,在你杀了人之后,他当前使用的枪会掉在地上,你只需要捡起来就行了。

郝蒙的运气很好,一上来,他就找到了一把五号枪,对于郝蒙来说,五号枪是最好用的枪,其次就是七号枪(激光枪),一般来说,郝蒙都是只用这两把抢的,其余的枪,郝蒙最多就是使用电磁枪。

“哈哈,你们完蛋了。”看着自己手里的五号枪,郝蒙顿时大笑一声,转头看了一眼老君的屏幕,确定了老君的位置,此刻,老君正在一个高台上,这个高台只有一个入口可以进去,老君正在这里守株待兔呢。

随后,郝蒙嘿嘿的坏笑了一声,他在给众人讲述技巧的时候,其实没有告诉他们,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最强悍的技巧,叫做‘窥屏’,郝蒙只是给他们讲述了一些基本的操而已,当然,这个技巧只能在网吧使用,曾几何时,因为在网吧中窥屏,多少人大打出手。

确定了老君的位置,郝蒙七拐八绕的来到了老君的身后,正是老君所处高台的下面,再次转头看了一眼老君的屏幕,郝蒙发现老君依旧是看着那个唯一的入口没动弹,于是,郝蒙将屏幕下拉,对准了地面,掌握好了角度之后,鼠标的左右键一起按了下去。

这个技巧,玩过雷神之锤的人基本都会,这样做可以利用火箭弹的爆炸威力将自己炸到高处,远远要比跳起来高得多,这个技巧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自己也会掉血。

郝蒙利用这个技巧,将自己炸得飞了起来,朝着高台的墙壁飞了过去,就在快要贴到墙的时候,郝蒙放出了第二枚飞弹,距离掌握的刚刚好,正好炸在了墙壁上,将自己再一次诈向了高处。

如果高台不是很高的话,只需要一次就可以将自己炸上去,但是老君所在高台,一次是炸不上去的,必须要掌握好了角度,炸两次,如果是需要炸三次的话,郝蒙是绝对不会做的,因为炸完三次之后,最好的情况是自己红血,但是大多数情况就是直接把自己炸死。

“卧槽,老板在飞。”对面的戴沐白直接爆了粗口,因为他正巧看到了郝蒙两次将自己炸向了高台,对于初次接触这款游戏的人来说,看到这一个场景,绝对是高呼神技的。

因为从他们的角度来看,郝蒙在游戏之中的角色就是在空中飞行,虽然自己做的时候不会有太大的感觉,但是换个角度去看,立刻就会感觉出不一样。

“哪呢哪呢?让我看看。”奥斯卡等人听到了戴沐白的话,赶忙转头看向了戴沐白的屏幕,可是,此刻的郝蒙已经飞到了高台上面,两个火箭弹解决掉了老君,在戴沐白的屏幕之中,已经没有了郝蒙的身影。

“刚才老板就是从这里飞上去的。”戴沐白指着自己的屏幕前面的高台,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戴老大,你眼花了吧,我们一直在看着呢,不可能跳那么高的,你看看这高台,这么高,怎么跳上去?”奥斯卡显然不相信,他刚才一直在看宁荣荣的屏幕,对于这款游戏,自然也是有点了解的。

“靠,我有必要骗你们吗?刚才老板真的是从这里飞上去的,听清楚,是飞不是跳。”戴沐白绝对肯定自己没有看错,郝蒙就是从这里飞上去的。

“呕!”就在戴沐白为自己辩解的时候,宁荣荣干呕了一声,奥斯卡连忙转过身去,没在理会在他认为是在说胡话的戴沐白。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