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79 躺枪的唐三(第1页)

079 躺枪的唐三(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哼!”拉克丝貌似不怎么领情,哼了一声没有理会郝蒙。

“喂,我都道歉了你还要我怎么样?我记得不错的话,我当时给你的回复是考虑几天再说,我没有跟你打个招呼就招聘了网吧前台,这是我考虑欠妥,我跟你道歉,但这并不是你拿来要挟我的筹码,明白?”看到拉克丝这个表情,郝蒙也不惯着了,之前看在迦娜的面子上,郝蒙可以说是处处让着拉克丝,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郝蒙一笑就过去了。

可是在这个问题上,郝蒙原本就不打算让拉克丝来做网吧员工,再说拉克丝想要做网吧员工的目的也不纯,主要是系统给的食物吸引她,可是郝蒙这里是网吧,不是给万界的人提高实力的地方,所以,员工人选问题上,郝蒙是绝不可能考虑拉克丝的。

原则问题,郝蒙认得很清楚,平时开开玩笑没关系,但是牵扯到原则问题,郝蒙是不可能让步的,于是,看着拉克丝因为这件事情不给他好脸,那么郝蒙自然也不会给拉克丝好话,不跟你计较,不代表就是软柿子。

男人嘛,做事情有时候不会考虑的那么面面俱到,考虑不周全是很正常的,有错就认,但是对方如果抓这个错误不放,那是个男人都不会再给对方好脸,而女人,往往都是在这些小事情上过于计较,很多的情侣吵架,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看了看郝蒙,迦娜看得出来,郝蒙隐隐的有了火气,虽然想要提自己的好姐妹说两句话,可是这时候拉克丝也知道,男人是要面子的,如果这时候自己还去帮自己的姐妹,那么郝蒙面子上肯定挂不住,火气会越来越大。

“好了,你别生气了,拉克丝有时候就是小孩子脾气,想法有时候很简单。”迦娜也很为难,她夹在中间,很别扭,只能想办法开解两个人,但是,怎么去分轻重,迦娜还是明白的。

迦娜这么说,郝蒙想要生气也不行了,难道他真的去跟拉克丝计较什么?这明显不可能,迦娜给足了他的面子,他自然也不能拉下来迦娜的脸面,便说道:“哈哈,不至于的,迦娜你想多了,对了,我忘了说了,等我招到了厨师,以后网吧就会有一日三餐出售了,用的食材也都是那天你们看到的那些,到时候你们可以随便买,不过价格可能会贵一些。”

郝蒙这么一说,迦娜便偷来了感激的目光,这很明显,郝蒙就是给拉克丝台阶下呢,拉克丝想要在网吧工,为的不就是网吧工餐的食材么。

现在迦娜都这么说了,算是给足了郝蒙面子了,郝蒙自然不能让迦娜下不了台,如果自己矫情下去的话,那就有点不像个男人了,到时候肯定会给迦娜留下一个超级不好的印象。

索性,郝蒙顺水推舟,将这件事情提前一些说出来,给了迦娜与拉克丝两个人台阶下,也将自己网吧要出手餐点的消息说了出来,一举两得,寄给自己的网吧做了宣传,也满足了拉克丝,这样挺好。

“真的?老板,刚才的事情我跟你道歉,还请你不要对本小美女记仇。”拉克丝就坡下驴,听到了郝蒙的话之后,立刻笑嘻嘻的看向了郝蒙。

这看的郝蒙嘴角直抽抽,心说女人翻脸真的是比翻书还快,前一秒他们可以跟你冷若冰山,后一秒就能跟你热情如火,女人,果然是神奇的动物。

“放心啦,我还没那么小心眼,到时候多在网吧消费点金币就行了,哈哈。”郝蒙也不矫情,说完之后,对着迦娜炸了眨眼,那意思再明白不过了。

迦娜看到郝蒙眨眼,又好气又好笑,风情万种的白了郝蒙一眼后说道:“过来帮我收拾小三,你不在,小三一直在虐我们。”

“恩?小伤厉害了,等着,我来了,看我怎么收拾他,帮你报仇。”说着,郝蒙撸起袖子就点开了游戏,直接连入了迦娜他们的局域网之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唐三成了史上最倒霉的躺枪选手,因为迦娜为了避免尴尬的一句话,唐三被虐了整整一个小时。

一小时之后,唐三哭笑不得的摘下了耳机,对着小舞说了一句:“你说我这是不是躺着也中枪?”

‘噗呲’一声,小舞也笑了出来,这一个小时,他是亲眼目睹了唐三被郝蒙杀了多少次,基本上只要两个人碰面,郝蒙绝对是追着唐三杀到底。

而一旁的迦娜听到了这句话,他也摘下了耳机,对唐三报以歉意的笑容,毕竟,这把火是她因过去的,但是如果再让她选择一次的话,迦娜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继续选择让唐三躺枪,因为她看得出来,唐三的心智比较成熟,考虑事情也比较全面,自然可以看出来迦娜的用意。

“我说,咱们什么时候去吧第二幕的boss给打了?”郝蒙摘了耳麦,对唐三笑了笑,然后看了看时间,此刻,已经十点多了,再不去打就该吃午饭了。

“不打不打,晚上再说,这个游戏挺好玩,先玩这个。”老君直接摆摆手拒绝了,现在他对这个游戏可是上瘾了,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用着拳头到处跑,自从老君吃了一次三倍攻击力用拳头将郝蒙杀了一次之后,立刻就爱上了这个拳头。

看着老君,郝蒙一阵无语,都说越老越小,还真是没错,现在老君就像个老顽童,一心扑在游戏上,其余的完全不去管,自己先玩开心了再说。

“老板,这里有人要应聘,你过来一下。”小医仙在前台叫了一声郝蒙,因为有人来面试,他这个前台是做不了主的,便叫了一声郝蒙。

郝蒙听到之后,连忙起身朝着吧台看了一眼,只见吧台有一男一女两个人站在那里,郝蒙二话不说就放下了耳机朝着吧台走去,来到吧台之后,认真的看了看两个人,说道:“你们两个都要应聘网吧员工?”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