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88 我就插个牌(第1页)

088 我就插个牌(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麻烦老板了。”老君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如果真在这里打起来了,那么网吧想做生意就难了,毕竟这里是别人的地盘,而且,如果真的惹得郝蒙生气的话,将它们全部列为黑名单,那绝对是得不偿失,“斗将武器收起来吧,想要打,等到老板开辟好了空间,咱们在这里打,会影响到老板生意的。”

“没事没事,稍等几分钟就好了。”郝蒙笑了笑,对此,郝蒙自然无所谓,只要不需要自己花钱,就行了。

过了大概五分钟时间,小院子多出了一幢建筑,在边缘,一幢白色犹如体育馆样式的建筑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只不过,外形虽然像是体育馆,但是,占地面积要小很多。

“好了,十万金币打一场,要打的排队,不管是你们是群战还是1v1,都可以。”郝蒙来到了袖珍体育馆的门口喊了一句,然后,将手里的一块水牌直接插在了体育馆的门口,只见上面写着:看台票五万金币一张,包天二十万,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老君等人看了之后,纷纷傻眼了,老板,你这么来真的会没朋友的,这也要赚钱?十万打一场就算了,你还要卖看台票?太会赚钱了吧。

看到众人的眼神,郝蒙无辜的再一次拿出了一块水牌,插在了另一侧,只见上面写着:瞬间恢复药剂,一瓶五十万,直接去前台购买。

“我就插个牌,你们想打的时候直接去前台交钱就行了,哦,对了,一场限时一小时,超过一小时的话二十万金币可以增加一小时的时间,只要你有钱,你想打上一年我都不介意。”说完,郝蒙转身就走了,打吧,可劲打,最好打赏几年,这样自己什么都不用干,这钱就哗哗的进账了,虽然这一次的分成只有一成,但是天天打的话,自己绝对不少赚。

众神仙面面相觑,他们现在要考虑,到底打不打?神仙打架打一次没有个几天是不可能结束的,这几天下来,这真要是打上几天,几百万金币就没了,要是总这么打下去……老君突然转头看了看网吧里面的孙悟空,不知道他身上的毛够不够用的…………!

“你,给我进来,我要将你撕成碎片,让你成为这片土地的养分。”阿瑞斯一脸的张狂,指着哪吒就吼了一嗓子,随后就朝着网吧之中走了进去。

在西方神界,阿瑞斯可是暴躁、嗜杀、血腥的代名词,奥林匹斯最遭人憎恨的神,力量与权力的象征。

哪吒听到这话,立马就火冒三丈,恨不得用手中混天绫直接勒死阿瑞斯,他现在也不管什么金币不金币了,跟着阿瑞斯走进了网吧之中,双眼冒着火焰,脚下风火轮极速旋转了起来。

“立刻给我开启擂台。”阿瑞斯一进网吧,立刻对着前台的两个妹子吼了一声,吓了两人一跳。

然而,在貂蝉看清楚来人之后,鄙视的看了一眼阿瑞斯,非常冷硬的说道:“十万金币。”

你对我无礼,我自然对你冷漠,貂蝉虽是女子,但是受到封建思想的熏陶已久,视西方认为蛮夷之人,尤其是阿瑞斯集暴躁、无礼、蛮横于一身,貂蝉自然不给她好脸色看。

“嘭”的一声,阿瑞斯的大手直接拍在了前台的台面上,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

“金币?我阿瑞斯要的,何时付过金币,立刻给我开启擂台,否则别怪我动手将你们杀个干净。”神位战争之神,付钱?在他的概念里面是不存在的,自己看上什么,都是直接打过去,然后占为己有,什么时候付过金币?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玩笑。

“哦?是吗?你确定不给金币?”貂蝉还没说话,郝蒙便站了出来,缓缓的走进了吧台里面,眼神淡漠的看着阿瑞斯。

在网吧,这阿瑞斯还是第一个敢这么说话的人,就算当初太上老君来,也没有这般嚣张过,这,已经触碰到了郝蒙的底线,再加上本就对西方神灵没啥好感的郝蒙,自然会站出来了。

“你…………!”阿瑞斯的大手提起长矛就像冲进吧台里面,可是,他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无法动弹了,无论自己如何使用审理,都无法动弹分毫。

一边的哪吒见状,一眼就看出了问题,立刻侧跨了一步,与阿瑞斯拉开了一些距离,在来之前,他们都得到了老君的提醒,原本还有些不信,可是此刻,他们想不信都不行了,活生生的例子就在眼前,阿瑞斯虽然暴躁狂妄,但是,他有狂妄的资本与实力,哪吒心中也很明了,想要打赢他,绝对不是意见简单的事情,毕竟,他们两界教授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你什么?破坏网吧规矩,毁坏网吧物品,我看你是不想过了,既然如此,我帮你一把。”郝蒙缓缓的抬起了手,轻轻地聚合手掌,而阿瑞斯的身体,随着郝蒙的手掌聚合,也随之收紧。

阿瑞斯的表情随着身体的收紧,也渐渐的扭曲起来,他想喊,可是却喊不出来,额头上冷汗弥补,呼吸也急促了起来,渐渐地开始喘不上气了,如果郝蒙的手在攥紧一点,他的小命估计就交代在这里了。

“老板,手下留情,毁坏物品的金币,我们赔。”一阵动听的女声传了进来,声音清冷,犹如夏日夜晚中的一轮清月搬皎洁。

郝蒙抬头看去,只见一名身材高挑,肌肤白芷,一头金发盘于脑后的典型西方美女款款走了进来,在他的身后,还跟着一名背生白羽,手持金色小弓的孩童样子的神灵,看到这两人,郝蒙脑海之中立刻浮现了两个名字,月亮女神塞勒涅与小爱神厄洛斯。

听到了塞勒涅的话,郝蒙停下了手,看了看痛苦的阿瑞斯,好梦本就没想杀了他,只是给他一个教训,做给其余神灵看的而已,只是想让他们乖乖守规矩,不过既然人家愿意赔钱,郝蒙也就顺水推舟,总不能真的动手杀了阿瑞斯。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