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 095 黑手是刘备(第1页)

095 黑手是刘备(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老板,别看我们,这个只能靠他自己。”老君等人摇头,表示无能为力。

“怎么都是这句话?你们就不能有点新鲜的?”系统是这话,你们还是这话,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老板,你也不必着急,吕布现在依旧可以保持心智,再加上他的天生战体,想要控制修罗之力,还是有很大可能的,不过,在没有控制这股力量之前,必须让他保持清醒,不可陷入杀戮之中。”老君走上前,看了看吕布的状态。

此刻的吕布非常清醒,心智并没有被夺,见此,老君也是呼了一口气,再次开口说道:“这也许是他的大机缘,一般人只要入了修罗道,很少有可以保持清醒的,除非那些心智强大的修者,否则,都会心智被夺,沦为杀戮狂魔。”

他心智强大个p,要不是在网吧世界之中有系统帮忙,吕布早就疯狂了,还能安稳的活到现在?绝对不可能,郝蒙在心里吐槽着,但是,这话他不能说出来,毕竟牵扯到系统,所以,老君他们怎么认为,郝蒙就怎么认为就行了。

“可是你们都说需要靠他自己,那我怎么知道他是否控制了修罗之力?”郝蒙就是一个普通人,他可没有那个本事能看出来吕布是否控制了修罗之力,这万一要是没控制就给放出去了怎么办。

“这个简单,看他的双目便可,恢复正常,便是初步控制力修罗之力,但这时候还不让他去别的世界,一旦经历杀戮,在沾血腥,很可能再一次疯狂,必须要等到他可以自如的控制修罗之力后,方可离开。”老君将识别之法告诉了郝蒙。

你妹,你还是没给说清楚,怎么才能算是自如控制修罗之力,你还是没说。

“算了,反正有你们在这里呢,等他真正做到了控制自如的时候,你们告诉我一声吧。”自己还是不操这个心了,这里这么多的仙人神人在呢,让他们看着不就行了,反正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可以。”老君等人点点头,算是答应下来了,其实这个事情,他们比郝蒙还要上新,就算郝蒙不说,他们也会看着吕布。

老君等人答应了下来,郝蒙也算是松了口气,旋即,转身看向了张辽,问道:“张辽,你告诉我,诸侯联军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猛攻的,具体的时间。”郝蒙总是觉得这件事情哪里不对。

张辽回忆了一下之后,说道:“是在将军失踪的当天晚上,那时候我们正在全力寻找将军,所以并州军非常分散,但是诸侯联军不知道从哪里知道的将军失踪的消息,便埋伏好了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并州军损失了大半,无奈只好退回了虎牢关,可是才回去,董卓就下令让我们并州军守住虎牢关,等待将军回归,可是没想到的是,董卓却是带着西凉军烧了洛阳逃奔长安,把我们扔在了这里。”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郝蒙一听时间,立刻明白了。

“老板?你明白什么了?”张辽一愣,他完全听不懂郝蒙到底明白了什么。

“自然是明白,谁是幕后黑手啊。”郝蒙耸了耸肩帮,这还用问么。

“老板,到底谁是幕后黑手?”吕布听了郝蒙的话,立刻出声问道。

“刘备三人就是幕后黑手,你自己想想,三国世界里面,只有刘备三人知道你在这里,那么,泄露消息的,肯定是他们三个了,没跑。”通过联军进攻的时间段,郝蒙自然可以想出来。

吕布来到自己的网吧做了网管,不可能再回去三国世界,这件事情只有刘备三人才知道,而且三人还是刚吃了吕布的亏,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了,他们只需要回去将这个消息告诉袁绍他们,袁绍他们只要派人探查一下,自然可以发现寻找吕布的士兵。

张辽也说了,他们派出士兵去寻找了,但是,郝蒙不信张辽他们会大张旗鼓的去寻找,肯定是暗中进行,所以泄露消息的肯定不会是张辽他们,那么,就只剩下知道吕布在哪里的刘备三人了。

刘备只需要将消息说出来,告诉袁绍他们吕布失踪了就行了,再派人查查核实之后,自然会出兵埋伏,袁绍虽然废物一个,但是,曹操他们可不是废物,自然会抓住这一次重创董卓的机会。

“刘备,我与你势不两立。”吕布仰天长啸,怒吼一声。

看了看悲愤的吕布,郝蒙叹了口气,这个刘备,还真是够狠的,不过董卓也是够无耻,居然直接将并州军扔出来当了炮灰,带着西凉军抢了资源跑了,一个暗地里使绊子,另一个让他们当炮灰,并州军能有好都怪了。

“以后张飞要是破坏网吧规矩的话,我可以当做没看见……!恩,别太过分就好了。”郝蒙轻飘飘的说了一句,当然,他不是说当做没看到张飞破坏规矩,而是看不到吕布如何处理,当然,打一顿没问题,但是太过分了肯定不行的,这个还是要提醒一句的。

众人“……”

老板,你当着我们的面这么护短真的好吗?

“谢谢老板,我知道怎么做,不会让老板为难。”吕布也不傻,自然听得明白郝蒙的意思,郝蒙能这么做,已经是极限了。

“恩恩,网吧权限我给你和张辽开启了,只要在这个世界之中,哪怕是玉皇大帝与如来佛祖来了,你们也可以照揍不误。”话落,挥了挥手,为两人打开了权限,可以控制网吧的力量,不过,杀人的权限却是没有给他们打开。

众仙“……”

老板,我们还在这里呢,你这么说佛祖与玉帝?真当我们是空气了?怎么说也是我们的顶头上司啊。

“额!不好意思,忘了你们在这里了,不过我还是劝你们,别想着揍我。”转头看了看众仙,轻飘飘的说了一句之后,郝蒙转身进了网吧之中,回到了吧台。

众仙:“……”

马丹,有种出来。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