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3 茫茫人海遇见你 3(第1页)

3 茫茫人海遇见你 3(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颇为忐忑的接了电话,赵明宇的质问就来了,“你是不是还在北京?”

“……啊。”心虚。

“正好,你现在赶紧和小月去《惊天大秘密》的录制现场,我们在那里汇合……”

“等等,我去哪?”

“他们邀请你去当嘉宾,快点。”然后电话就挂断了。

《惊天大秘密》是国内一档收视率很高的室内综艺节目,他们每周一期,每期邀请的都是近期很有名气的小生小花,节目中场都会出现一位神秘嘉宾,嘉宾的咖位自然比其他人的高。

宋知樱之前跟着剧组让过一次,当然是前半场的嘉宾。

她有点紧张,草草化了妆就和尹皎月赶去录制现场。

宋知樱到的时候,赵明宇正在和副导演说话,看见她的车就给副导演指了指,“来了。”

“宇哥。”

“明宇哥。”

赵明宇点头,给宋知樱介绍他,“这位是《惊天大秘密》副导演。”

“导演您好。”宋知樱伸手,副导演赶紧和她握手,有些着急的道:“咱们赶紧上去吧,节目马上开始了。”说完,他又看了一眼宋知樱,心里感叹了一句,没化妆居然也这么漂亮,怪不得能火。

宋知樱刚进后台,化妆师就火急火燎的拉着她去化妆,她坐下的时候多看了一眼,发现这个化妆师居然是今天上午那个妹子。

“你好。”宋知樱微笑点头。

妹子有些惊讶的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不过手上的动倒是轻了不少。

节目马上录制到一半,副导演过来提醒宋知樱做好准备。

赵明宇道了谢,转身对宋知樱道:“这个没有台本,一会儿我会在抬下提醒你怎么回答。眼镜戴了吗?”

宋知樱有点近视,平日里拍戏什么的虽然不影响,但是为了不认错人,她还是戴着的,但是今天,她刚从酒店出来,妆都没化,怎么会有时间戴眼镜?

赵明宇看出来了,他道:“邢超马上到。”

“谢谢。”宋知樱说。

赵明宇看着安静的宋知樱,心底涌起了一股异样的情绪,她太封闭自己了。赵明宇心说,但是是我难相处,还是你难相处啊,我带了你这么久了居然该无法让你亲近。

因为宋知樱是救场嘉宾,节目组并没有对她提出过分的问题,内容虽然没有爆点,但也中规中矩。

等录完节目已经是凌晨两点了,赵明宇要送宋知樱回酒店,这可吓坏了他们三个了,宋知樱赶紧婉拒,“不了明宇哥,已经很晚了,你还是赶紧回家吧,我们回酒店收拾完了直接就进组了。不必送了。”

说完,尹皎月就拉着她上了车,邢超一踩油门,留给赵明宇一脸汽车尾气。

赵明宇微笑着目送车子远去,推了推眼睛,一道精光闪过,“我有这么可怕吗?”

车上,三人笑成一团。

尹皎月趴在宋知樱身上,“你看见了吗?明宇哥那脸色,哈哈哈笑死我了,他可能没想到咱们会跑这么快吧哈哈!”

“就是就是,可让他吃一次瘪了。”邢超附和。

“唉知樱,你给伯母打电话没有?她早上就问你了。”

车里气氛一下冷了下来,宋知樱摇头。

尹皎月坐直,掏出手机递给她。

“快点打啊。”见她不接,尹皎月急了,打开未接电话,找到宋知樱母亲那一栏,正要点开,手机被宋知樱拿了过去。

“明天再打。”

“……对不起啊知樱,我没想到会是伯母接的电话……”尹皎月咬着下嘴唇,惴惴不安的看着宋知樱的脸色。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