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6 茫茫人海遇见你 6(第1页)

6 茫茫人海遇见你 6(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盛光明v:杀青啦!万分感谢许编辑@宋知樱的花。[图片][图片]

第一张配图是宋知樱和盛光明的自拍合照,照片里两人笑得开心,看起来关系很好。

第二张是盛光明手里抱着花,宋知樱站在一旁拍着手笑,背景是杂乱无章的道具和几个模糊不清的路人。

“屋里光光抱花的样子好萌啊啊啊!”

“感谢许编辑的花。”

“屋里光光和许编辑在剧里相爱相杀,没想到私底下关系也这么好啊!”

“可别扯了要点脸行吗,和她发自拍的多了,都关系好啊?屋里光光和许编辑在剧里相爱相杀,没想到私底下关系也这么好啊!”

“楼上黑粉,坚定完毕。”

“楼上正解。”

……

一个微博又引发了一场粉丝大战,黑子主要针对的是盛光明,但是首当其冲被波及的当然就是盛光明带出来的宋知樱了。

于是盛光明的粉丝纷纷跑到宋知樱的微博下面求证明,让她出来证是不是和盛光明私底下关系不错。

樱花们不乐意啊,你们被带节奏我们还没说什么,哪里这么大的脸到正主面前求真相?

樱花粉的战斗力也不是弱的,两家就就开始撕了。

不过因为宋知樱的粉丝都和宋知樱一样,比较懒。

只要对方来骂,他们全都复制粘贴的回复,有趣的是他们还带上了#碰瓷可耻#的话题,硬生生的将盛光明刷上了热门。

宋知樱的手机在尹皎月手里,她最近在看剧本,因为接下来都是和容野的对手戏,她也看过容野演过的戏,但是总体来说只能算一般发挥了。

容野不是单纯的演员,他不止演戏,还出过单曲和专辑。

宋知樱听过容野的哥,和演戏比起来,怎么说呢……大概是希望他好好的去唱歌吧……

容野的演技也不是不可取,但是宋知樱现在要做的就是怎么才能在拍摄的时候尽量带着容野,尽快的入戏。

她忙着拍戏,自然没有时间看微博,尹皎月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让她看微博,毕竟她觉得,宋知樱对盛光明的感觉挺好的。

宋知樱觉得,剧组里好多人都会在看完手机之后下意识去看她,发生什么事了?

“小月。”宋知樱从椅子上站起来,尹皎月正在和邢超说什么,闻言赶紧过来了。

现在是七月份,正是热的时候,宋知樱坐在风扇前还觉得热,尹皎月要忙前忙后的就更热了,她看着尹皎月脸上的汗,把她拉到风扇前面,朝她伸出一只手。

“干,干什么呀?”尹皎月一瞬间就明白她是什么意思了,不过不能把手机给她。

“给不给?”宋知樱冷下脸来。

尹皎月最憷她这样,只好把手机给她,宋知樱打开相关界面,尹皎月凑过去和她一起看。

“才一会没看,骂的更过分了……”尹皎月嘀咕道。

宋知樱没有理她,退出微博,却没有找到盛光明打过来的电话。

“盛光明打过电话吗?”

尹皎月弱弱点头,“打是打过……”

“嗯?”

“但是,但是你不是在拍戏吗。我就没有让你接。”在宋知樱的目光中,尹皎月的声音越来越小。

“他说了什么?”

“嗯……这个吗……”尹皎月十分心虚,他一开口,她想好的推辞就说出去了,那在意对方说什么了。“说不定,他是想让你转发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