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14 茫茫人海遇见你 14(第1页)

14 茫茫人海遇见你 14(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尹皎月听了于知乐的回答之后脸上又重新有了笑容,她连忙点头道:“确实确实,于大哥看着像二十,不必着急结婚。”

于知乐忍了忍,嗯了一声,装不经意的问道:“小月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尹皎月:“啊……我我我我没想过……”

“这是人生大事,你要想好。”

“是。”

于知乐:“……”

尹皎月:“……”

沉默。

宋知樱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俩,心说算了,随便你们折腾了,我不管了。

要说尹皎月和于知乐他们两个,是要从于知乐刚参加工的时候说起的。

有一天,于知乐正在警局值班,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电话那头的有些语无伦次,但大题是有人在家里自杀了,只是门被从里面锁着,他们进不去。

接到报警的于知乐冷静的让对方先叫救护车,然后和同事一起赶去了现场。

于知乐几脚踹开了门,就看到一身浴袍,手腕流血的尹皎月正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他赶紧蹲下拍她的脸,给她紧急止血,把她抱到了楼下救护车上。

他的同事负责调查很详细的原因,把尹皎月的资料给他看了一眼,上面写了,尹皎月是为情自杀。

男朋友出轨好朋友,两人合伙骗了她,她一时想不开就自杀了。

而且她初高中时换男朋友像换衣服一样勤,现在为情自杀也有些讽刺了。

有了这个结果,这个就算结了。

之后应该就没事了,于知乐平静的过了两个月,两个之后,他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一个女生给拦住了,对方脸红着向他道谢,于知乐一脸懵逼,他根本不认识她,怎么突然道谢了呢。

但是直接问的话,会伤了对方的心的,他只能道:“不客气。”

对方愣了一下,然后就突然明白了,和他说了她自杀的事,“我想明白了,多谢你!”

于知乐:“想明白了就好。”

“那个,于警官,我们家已经搬到这里来了,以后咱们就是邻居了,还请你多关照。”

这个时候的于知乐还很天真,完全没有多想,但是之后,尹皎月就向他展开了激烈的追求,弄的他警局的同事都知道有个女孩子在疯狂的追他,还是他救过的女孩。

原本于知乐都动心了,可是有一次,于知乐在去她学校接她的时候,就听见她朋友道:“小月,你不会是因为他救了你,你过分依赖他,错当成了爱吧。”

于知乐期待尹皎月否定她的话,可是尹皎月却有些犹豫的道:“还有这样吗?那我怎么才能判断我是不是爱他?万一我搞错了就麻烦了。”

从那之后,于知乐就封闭了心房,任由尹皎月折腾了。

尹皎月在于知乐那里处处碰壁,然后就转移了攻略目标,找上了宋知樱,成功的拿下宋知樱和他爸妈。

但是正主不发话,他们也不能强迫两人在一起不是?

三人沉默着,车子飞速行驶,两个小时后来到了酒店。

宋知樱和尹皎月下了车,于知乐正要翻车回去,宋知樱敲了敲车窗,车窗打开,她道:“哥,都十点多了,反正你明天也没事,不如在这里住一夜吧,明天去探班啊。”

于知乐想拒绝,宋知樱已经二话不说的让过来接行礼的小哥给她去定了个房间。

于知乐:“……”

“嘿嘿,哥哥就不要反抗啦,你再犹豫不决,我肯定就被狗仔给拍的,快点快点。”

于知乐就怕她受什么委屈,只好从驾驶室上下来,无奈的弹了一下她的额头,“就你会折腾。”然后陪着两人进了酒店。

而他们兄妹在楼下表现出来的“弹额头”这极为亲近的一幕,正巧让一直没有休息,站在落地窗前看着楼下的容野尽数收入眼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