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43 茫茫人海遇见你 43(第1页)

43 茫茫人海遇见你 43(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容野带着宋知樱出了天上阁,没有管向远洋他们。

宋知樱发现容野真的是很会吃的一个人,他这次找的地方又是宋知樱不知道的而且饭菜都非常各她口味的餐厅。

宋知樱和王博吃饭的时候就吃了几口水果,正饿呢,这次可让她大饱口福了。

容野见宋知樱这么给面子,心情好了不少,两人说说笑笑的吃了一顿饭,气氛还算融洽。

容野想,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一开始要躲着他呢。

宋知樱又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她觉得天已经很晚了,尽管麻烦了容野,虽然请他吃了饭,但是还是耽误了他不少时间,现在应该放他回去了。

宋知樱一看时间,快凌晨了,不知道容野明天有没有工,还是让他赶紧回去休息吧。

“时间不早了,我送给回去吧。”宋知樱道。

容野以为自己听错了,他问道:“你说什么?”

宋知樱以为自己没有说清楚,她笑了笑,“我说我送你回去吧,现在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不安全。”

宋知樱心里是真的这么想的,毕竟她觉得,以容野的神秘身份,说不定暗中有人多想要绑架他的人,现在把他送回家她也放心不少。

但是容野就不这么觉得了,他觉得自己被宋知樱看不起了,而且,再怎么说,也应该是男士送女士回家吧!

你是不是对自己的定为有什么偏差啊!

容野黑着脸拒绝了,“还是我送你回去吧,你家离这里比较远,我住的挺近的。”

宋知樱不放心的问道:“你家在哪里?”

容野想了想,说了一个自己名下离这个最近的小区的名字。

宋知樱脸上笑容加深,“真巧啊,我的房子就在你隔壁的那个小区,不如咱们一起吧。”

容野也很惊喜,“你不回你爸妈那里?”

他以为宋知樱一直都是和她父母住在一起的,毕竟宋知樱这个人一看就像是一个乖乖女,但是他忘了,宋知樱已经是一个有自己工的成年人了,她自己经济独立,和父母住在一起只是觉得她平日很忙,有时间就回去陪陪父母。

等于知乐结婚之后,宋知樱就会减少回家住的次数了。

两人既然顺路,就一起结伴回去了,容野的车进了宋知樱住的楼下,她下了车,指着八楼一个窗户道:“我就不请你上去喝茶了,再见。”

容野朝她摆手,看了她进了单元门,又等了有两分钟,宋知樱房间的灯被打开了,他这才笑了笑,坐上车回自己家了。

而容野没有看到的是,他刚翻车离开,宋知樱就又出现在了门口,她步行送容野的车出了小区,又慢跑着跟着他的车往一条街之外的容野的小区去。

趁着别人耍的门卡进了小区门,宋知樱等他回了自己的家之后才松口气的又跑了回去。

容野看着楼下那个人不见了之后才无奈的放下窗帘。

以他的警惕性,不会没有发现宋知樱的,他只是想知道宋知樱想干什么,没想到对方真的就是不放心他把他送回来而已。

容野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她了,难道在她眼里,自己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吗?

容野琢磨着该怎么扭转自己在宋知樱那里的形象,晋平商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说什么你的礼物怎么没有送过去,容野还真忘了和他说了,心情好的解释了一句,没想到他得寸进尺的开始问他今天的事了,容野一想到宋知樱对他的误会,心情又不好了,恶狠狠的挂了电话之后,容野又打开手机便签几下了宋知樱小区的名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