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54 茫茫人海遇见你 54(第1页)

54 茫茫人海遇见你 54(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到了电影院,两人都带着墨镜和口罩,检票的时候工人员想让他们两个露出来脸,被两人装傻给无视了。

这是一部没有几个人看的青春校园爱情片。

宋知樱在买票的时候就问容野了,“你确定要看这种片子吗?”

容野点头,认真的看着电影票,“对啊,也一直在国外上学,虽然每年都会回来,但是我不了解国内上学的气氛,所以想体验一下。”

宋知樱心说,这种青春校园爱情片的内容一般都是杜撰的,里面除了校服估计没有多少是真实发生的。

但是见容野这么认真,这么有求知欲,宋知樱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希望他看完之后不会对国内的校园有什么误解就好了。

他俩进去的时候已经有人了,按照号码找到自己的座位之后两人都摘了墨镜。

容野手里拿着两杯果汁,还有一盒爆米花。

“我第一次和一个男人出来看电影。”宋知樱道。

容野心里有些小窃喜,“真的吗?你没有谈过恋爱吗?”

宋知樱摇头,“没有。初中的时候忙着学习,高中的时候看着周围的朋友都谈恋爱,看着他们闹来闹去的很没意思,自己也觉得挺无聊的,就没有谈。大学的时候忙着上课,就算不上课也不会和男生出去玩,自然也就没有机会谈恋爱。”

容野觉得挺好的,但是又觉得她生活的可能有点无聊,“那你之前就没有喜欢的人吗?”

宋知樱回想了一下,“青春期懵懂的时候应该对某个男生有过好感吧,但是现在已经忘了。你呢?你在国外那么自由,有喜欢的人吗?”

容野愣了一下,觉得,如果不是自己自多情的话她大概是有些吃醋的吧?

他故镇定的道:“我一向洁身自好,而且家教比较严,未成年之前不准谈恋爱,成年之后又回国了,国内的人我认识的不多,自然也就没就机会谈恋爱。”他瞄了一眼宋知樱,想看看她的反应,但是她好像一直在笑,没有其他反应。“当然了,喜欢我的还是挺多的。”

宋知樱点头,“嗯,确实挺多的,毕竟像你这种偶像剧男主角般的人,现实里不多见。喜欢你也正常。”

容野的心一提,有些期待的看着她,“喜欢我很正常吗?那也包括你吗?”

宋知樱:“……”

宋知樱整个人都不好了,她压下心里的异样,故正经的道:“当然了,我不喜欢你怎么会和你做朋友呢?”

“只是朋友的喜欢?没有……别的?”容野试图挽救一下自己。

但是宋知樱也不知道怎么了,觉得心里有点慌,就道:“当然是朋友之间的喜欢了,我觉得你人挺好的,适合做朋友。”

容易不太高兴,适合做朋友的意思就是不适合做恋人喽?

这个时候电影已经开始很久了,容野不再和宋知樱说话,专心的看电影,决心在电影里看看中国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但是他这样面无表情看电影的样子让宋知樱误会他生气了。宋知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她只哄过生气的尹皎月,还是女生,容野这种男生,不知道如何下手啊。

看电影中间的这么长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宋知樱是不知道该怎么说,看他如此认真的模样,她也不忍心打扰他。

容野不说是因为他以为宋知樱不想和他说话,他自己也就憋着话不说,直到电影散场。

两人等人都走完了,清洁阿姨过来扫地的时候才站起来往外走。

宋知樱看了一下手机,“十二点多了,去哪里吃午饭呢?”

容野想了想,“还是去留竹吧。”正好可以和晋平商讨论一下该怎么追人,就是那种,把朋友关系转变成恋人关系的那种。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