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63 茫茫人海遇见你 63(第1页)

63 茫茫人海遇见你 63(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宋知樱答应的挺好的,但是挂了电话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想给关徐打个电话,但是好像没有关徐的联系方式。

宋知樱扒拉着自己的联系人,看到邢超,灵光一闪,给他打电话要了容野助理陈晨的联系方式。

又通过陈晨给关徐联系上了,终于,两人通话了。

“宋知樱?你找我什么事?”关徐知道宋知樱为了联系他绕了一大圈,还以为她有极为重要的事呢。

宋知樱道:“刚才容野给我打电话了,说他在留竹饭店,让我去接他。我……”

“等等!”关徐的声音里充满了不可思议以及痛心疾首,“你说容野给你打电话让你去接他?”

“……对,那什么,他好像喝醉了,估计脑子不太清醒,你要不要和我去一趟?”宋知樱给容野说话,毕竟听着关徐这语气,他怕是要和容野算账了。

关徐是气的不轻,他好歹是容野三年的经纪人吧,喝醉了第一个想到的不应该是他吗?为什么是认识还不到半年的宋知樱啊!

真是爱情使人盲目。

“我看他现在最清醒!”关徐怒道,他缓了缓情绪,问她道:“你离得远吗?要不我自己去接就成了。”

宋知樱犹豫了一下,“我还是去一趟吧,毕竟他都给我打电话了。”

两人同时前往留竹饭店,晋平商把两个醉呼呼的人从楼上弄下来,把人扔沙发上了,一抬头就看见推门而入的宋知樱。

“哟,宋小姐,你怎么这个点来?打烊了。”

晋平商不知道容野是给宋知樱打的电话,还以为她是过来吃饭的。

宋知樱有点尴尬,也想到了这一点,她指着容野,“容野给我打的电话,让我来接他。”

晋平商还以为自己喝醉了,听错了,他笑了笑,正想说什么,就见刚才还晕着的容野突然站起来了,脚步虽然虚浮,但是又很稳的走到了宋知樱面前。

然后像个大狗一样抱着她的脖子撒娇。

“知樱,你来啦!嘿嘿……”

宋知樱招架不住,赶紧扶着他往沙发上坐着,朝晋平商尴尬的笑了笑,“关徐一会就来,我先在这里看着他。”

晋平商还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容野,一时有些玄幻,他摆摆手,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掏出手机,偷摸的拍了几张照片。

嘿嘿,等容野醒了让他看看自己这熊样。

宋知樱扭头看见沙发上的另外一个人,想问问他是谁,但是等她看清楚之后是个外国人之后,就不没问。

可能是晋平商的朋友吧。

过了一会儿,晋平商端过来一壶热茶,给一人倒了一杯。

“谢谢。”宋知樱道谢,伸手握住水杯感受一个温度,然后让容野喝水。

“容野,喝点水吧。”宋知樱把水杯凑到他唇边,柔声哄道。

容野得寸进尺的把抵在她肩膀上的头慢慢往下滑,直接枕着她的大腿,搂着她的腰不说话。

宋知樱看了一眼晋平商,一直偷看的晋平商赶紧装看手机的样子,宋知樱松口气,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的背。

过了一会儿,关徐来了,他一进门就看见沙发上腻歪的着的俩人了。

他走过去,把容野拽起来,对宋知樱道:“谢谢你啊宋小姐,你先回去吧,剩下的我来就可以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