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69 紫禁 3(第1页)

69 紫禁 3(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宋知樱看着容野狼吞虎咽,忍不住也咽了咽口水,她明明不饿,但是被容野这么一弄,让她觉得自己好像没吃饭一样。

“你慢点吃……”宋知樱忍不住提醒道。

容野没功夫搭理她,胡吃海塞一气之后打了个饱嗝,一抹嘴,对宋知樱道:“谢谢你啊知樱。”

“不客气不客气。”

“我告诉你一条真理。”容野吃饱了,又恢复了之前的温和,开始给宋知樱传授经验,“你跟着伙房的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四点开工,你的第一场戏是和我的对手戏,要好好的琢磨剧本。对了,只要导演一喊开饭了,你就不要顾忌形象了,赶紧过来抢,抢不到就只能饿着了。”

宋知樱:“……为什么啊,不能好好的一个一个的发饭盒吗?”

容野:“你不懂,这是安导定的,说是要培养狼性。干什么都要抢。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吃饭时间只有半个小时。”

容野刚说完,那边就有人喊他过去,他应了一声,半弯腰,伸出食指指着宋知樱,“现在赶紧回去休息,有吃的就吃饱了再睡,明天早上你就知道什么叫地狱了。”

宋知樱听取容野的经验教训,和导演又打了个招呼,回去了。

宋母给她带了很多巧克力和肉干,果然是太有先见之明了。

导演他们什么时候回来的宋知樱不知道,她是在第二天凌晨四点被叫醒的,化妆组和服装组的人拉着她去做造型,宋知樱迷迷瞪瞪的被他们捣鼓了两个多小时,等她清醒过来之后就看见黑了两个度的她。

右脸苹果肌往上到眼角有一道疤,嘴角干裂,锁骨和脖子上也有墙伤痕。

对了,宋知樱演的女二是一个杀手,负责追杀男主顾紫禁。

她化妆就脸上比较费功夫,穿的衣服和个容野比起来还算是厚的。这套衣服比较具有西域风,外套上带着动物的皮毛,看着就很暖和。

“这是假的,安导很小心的,不用用真皮草。”

服装师看她摸领子,忍不住和她说道。

宋知樱点点头,明白他的意思,人红是非多,像安导这样的大导演,更会注意细节,以免别人抓到往死里黑。

快七点的时候宋知樱才到了拍摄现场,魏薇没有跟着她过来,主要是这里太冷了,魏薇正在生理期,怕她落下什么毛病,宋知樱就让她在帐篷里注意。

邢超跟着她,宋知樱直接去找了导演,监视器里正怕着容野的戏,他骑着一匹枯瘦的马,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奔跑,突然,马体力不支,直接把容野从马上甩了下去,他顺着坡度往下滚,滚了有十几圈之后才停下来。

“卡——”

“容野你过来。”安导手里拿着对讲机,过了一会儿,宋知樱就看见容野一瘸一拐的往这边走。

“你会骑马吗?”安导突然抬头问宋知樱。

“会一点——只能小心的跑。”宋知樱道。

安导沉思了一会儿,正巧容野进来了,他身后跟着要给他涂药水的剧组的医生。

“不用涂,我没事,你们先出去——”容野剧组他们进来,回头和安导说话,“导演,你找我。”

“你教她骑马。”安导指着宋知樱对容野道。

“好嘞。”

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