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74 紫禁 8(第1页)

74 紫禁 8(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宋知樱一看见容野的笑,就有种自己上当了的感觉,面对靠近的容野,她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

容野就着这个姿势,手一伸,将她整个人锁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放在她耳后,大拇指按着一个地方,他靠近宋知樱,低声道:“这个地方有一个穴位,使劲按下去……就晕了。”

宋知樱:“……”

宋知樱挣扎了几下,没有挣扎开,脸上通红,不知道是冻的还是害羞。

容野看着她的脸,笑了笑,松开她。宋知樱还没有来得及躲开,容野的手就如同闪电一般靠近她的脖子,大手掐住她的脖子,慢慢用力……

宋知樱看着他的眼睛,心中升起一种恐惧,他的眼睛很漂亮,看着她的眼神也很干净,可是宋知樱就觉得他平静的背后带着嗜血的疯狂。

如果我不是宋知樱,他肯定会杀了我的,只要他手上一用力,我就会窒息而亡。

宋知樱想,容野到底是怎么长大的,他的每一招都是致命的,这是在什么环境下才能形成的本能呢?

她很不舒服,想让容野松开手,但是容野的眼里一直带着笑,他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宋知樱不知道为什么就想逗逗他,她开始自己憋气,脸上开始呈现出缺氧的状态,身体的挣扎慢慢的群了下来,眼睛也闭上了……

容野在掐上她脖子的那一瞬间就觉得自己手中这纤细的脖子很脆弱,只要他稍微一用力,她就会失去生命,人就是这么脆弱。

但是等他反应过来之后,就看到了宋知樱这一副将要死去的模样。他突然放开手,宋知樱如失去提线的木偶一般,快要摔倒在地上的时候,他又顺势一捞,连着宋知樱,两人一齐跌坐在地上。

周围人不知道怎么了,他们只是看到容野掐了宋知樱的脖子,然后两人就都倒下啦了。

“什么情况这是?!来人!叫医生啊!”

“妈呀容爷这是要入魔了吗?”

此时的容野,眼睛通红,他看着宋知樱,想伸手去探她的鼻息,但是他看着自己的手,它在颤抖……

宋知樱感觉到了他的反常,心说不好,这玩笑开大了。她赶紧睁开眼睛,笑着说道:“哎呀,太累了,不小心睡着了,容野,你怎么了?”

容野楞楞的看着她,突然把她搂紧,带着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身体里的凶狠。

宋知樱:“……对不起,我……”

“太好了。”容野抱着她,像是劫后余生般发出一声叹息。

宋知樱不说话了,她默默地伸出手,拍了拍容野的后背。

医生来的时候就看见这家情意浓浓的紧紧抱着:“……谁说的死人了?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医生虽然这样喊了,但是到底也过去准备给宋知樱检查一下,没想到他手还没有伸出去,就被容野一巴掌拍回去了。

“别碰她。”容野沉声道,声音里充满杀气。

医生皱眉,宋知樱赶紧道:“我没事我没事,麻烦你了,我不用看了。”她看着医生,想让他赶紧走。

医生看了看她,又老了一眼容野,到底什么都没说,站起来走了。

医生走之后,宋知樱能感觉到容野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她心里很过意不去,打算从容野怀里站起来,但是容野的手搂的更紧了,根本不打算放她离开。

宋知樱:“……”

自孽不可活。

“容野,你松手好不好?咱们站起来吧。”

容野摇头。

宋知樱发愁,这么不配合的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