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97 紫禁 31(第1页)

97 紫禁 31(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宋知樱刚选好衣服,《茫海》导演的电话就过来了,说是公司的安排,她和容野为主演要一起走红毯,容野已经同意了。

容野同意了,宋知樱就没有什么顾虑了,“行,我知道了,谢谢导演。”

电视节最后一天,六月十六号的晚上是颁奖晚会,红毯从下午三点开始走,《茫海》剧组被安排在倒数第三个走。

下午五点,宋知樱和容野一起坐车停在了红毯尽头。

车外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男女都有,容野一身私人高定灰色礼服,坐在宋知樱身侧,坐在副驾驶的关徐看了一眼车外,朝容野摆手,“上个剧组的人才走一半,你们再等等。”

容野点点头,扭头看宋知樱。

宋知樱笑了笑,“看我干什么?”

“看你好看。”容野脱口而出。

话一出口,两人都有点尴尬,宋知樱扭头看窗外,容野干笑了两声,正准备说什么,就见宋知樱回头冲他眨眼,“你也很帅。”

容野:“……”

要不是容野定力够好,说不定他现在已经扑过去了,他伸手抓住车把,一用力,车门开了,他故镇定的冲宋知樱点点头,“我先下去,我接你。”

宋知樱笑着点点头,等容野下车。

早就有粉丝盯着这辆车了,正翘首以盼的看着车门,见有人从车上下来,不管看没看清是谁,找尖叫再说,等容野露出他的正面,粉丝就疯了。

“啊啊啊啊啊是容爷啊!”

“妈呀我死而无憾了!我容爷为什么这么帅啊!”

“啊啊啊容爷看我看我看我啊!”

容野面无表情的走到车的另一边,打开车门,朝车里伸手。

“啊啊啊啊宋知樱!!!!”

“糖糖糖啊这是,没想到居然是松茸一起走红毯!啊啊啊——”

宋知樱一身浅粉色绣花透纱抹胸礼服,挎着容野的胳膊,两人一起走过长长的红毯,粉丝们尖叫的声音差点吓的她摔到,容野伸手搂住她的腰,侧头道:“小心。”

宋知樱感觉耳朵痒痒的,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谢谢。”

容野大手搭在她的腰上,“不客气。”

百米长的红毯两人走了三分钟,主要是摄影师不让走,娱乐圈俊男靓女的组合不少,但是都没有这一对看起来养眼。

走到签名墙的时候,两人签了名,女主持人问了两人一些问题,直到容野有些不耐烦了,她才放两人进去。

工人员领着两人去他们的位置上坐好,不到十分钟,《茫海》剧组的其他人也都到了。

颁奖典礼在七点半的时候正式开始,前几个奖项都是无关紧要的奖项,中长歌舞之后就开始颁发真正有分量的奖项了。

最佳导演奖,最佳电视剧奖将两家质量都很高的电视剧拿走了,之后是最佳男演员奖。

五个提名已经出来了了四个,《茫海》剧组的人已经放弃了,但是最后一个出来的时候,真是惊讶到他们了。

“他,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内心深情;他用冷酷来掩盖自己的真心,终于在未来获得自己的爱情。他就是,《茫茫人海遇见你》——容野。”

大屏幕的vcr在播放的时候,摄像头就找到了容野,他面带微笑的朝观众打了个招呼,然后宠辱不惊实则内心吐槽着节目组大喘气。

不过提名并不代表着他会获奖,所以宋知樱没有冲动的说恭喜。

两位业界前辈上去揭晓最终的获奖者。

“这江山代有才人出,后辈的实力不容小觑,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