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娱乐圈:佛系女主 > 498 怪物 18(第1页)

498 怪物 18(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亲~本站域名:"166小说"的简写谐音166xs。com,很好记哦!www。166xs。com好看的小说强烈推荐:因为中午的时候容野喝的有点多,他在送这个房间里陪着她睡午觉的时候就睡过头了,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宋知樱居然不在家。

容野脸色不太好,问宋母道:“妈,知樱呢?”

宋母摇头:“我也不清楚呀,她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

容野:“妈?”

宋母心虚:“好吧,是去公司了。”

容野皱眉,出洗手间洗脸醒神,然后道:“我去接她。”

宋知樱就是趁着容野喝醉会睡很长时间这个时间特意去的工室,工室的人在看到宋知樱的时候一个个都红了眼眶,陈希特别惨,眼泪都流下来了。

宋知樱:“……”

宋知樱哭笑不得的安慰他们:“干吗呀,干吗呀,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哭什么哭。”

陈希擦眼泪,给了她一个拥抱,道:“没事儿就好。你都不知道容野什么都不告诉我,让我有多担心。”

宋知樱替容野道歉,陈希更心塞了。

和工室里的人聊了天,负责的其他几位也都过来了,他们到办公室里去讨论的后续事宜。

等宋知樱再出来的时候天都快黑了,陈希在门口守着,见她出来之后给她试了个眼色。

宋知樱:“怎么了。”

陈希:“容野来了,就在你办公室。脸色很不好,你小心吧。”

宋知樱:“……”

那可真是完了。

宋知樱在办公室门口踌躇,容野直接打开门,把宋知樱给抗走了,当着工室那么多人的面。

宋知樱:“……”

陈希:“……”

工室众人:“……”

有人眼疾手快的拍了照片发朋友圈,然后又有人截图发微博了。

宋知樱:“……”

宋知樱还在犹豫自己要不要挣扎的时候,容野已经扛着她进了电梯了。

进了电梯之后,宋知樱拍了拍他的后背,低声道:“放我下来吧,头晕。”

容野放她下来,没有说话。

宋知樱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是自己食言而肥,没有按照自己当初保证的做,的确有点理亏。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