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文学

尘缘文学>万里星河不及你眼眸 > chapter1(第1页)

chapter1(第1页)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湛蓝的天幕下点缀着两只风筝,彩绘的蝴蝶,长长的缎尾,轻盈的姿态,翩跹宛蝶,越过流云,在蓝色中点染出渲白。

好像一瞬间就已越过山丘,就已白了头。

贺鸢婷追着风筝跑,手中的线轴不停滚动着,风筝足够飞好远好远,她仰着头,眸光聚于那只粉红尾的风筝,那是她的风筝,那是她的仰望,是她这个年纪最钟爱的东西了。

身后的风筝也有一对巨大的翅膀,迎着风在宛若明净的湛蓝下张开自己的翅膀,毫无顾忌的飞向远方,蓝尾摇曳,有些微光亮洒入,晃了晃贺鸢婷的眼睛,她揉了了眼,倒着跑着。

若这世上只有这两只风筝便好了。

喻铮然的衣袖灌进了风,春三月的吹拂温润夹着暖意,少年模样的他满心皆是欢喜。

若能与她一同放一辈子的风筝就好了。

他的视线间没有她,他们背对着背相向而行,距离似乎在两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情况下越拉越近,三米,两米,一米……

下一秒他们便撞了一个满怀,一同跌进了软软湿湿的青草地里。她手中握着的线轴掉了出去,在草地上打了几个转儿,便安然躺在一旁了。

泥土清新的气息,野花淡雅的芬芳闯入他们的鼻间,闲适……而又显得那样偶然。

谁知道这又是不是某人故意的呢。

少女感受到了少年的体温,他薄薄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边,不知为何她就倏地红了脸。

她转头:“喻铮然!”

少年侧过头嘴角噙着笑意,好看的眸子直直盯着她,不移眼。

“诶,在呢。”懒懒散散的语气配着清冷的嗓音,听出竟有些偷笑的意味。

“你干嘛呢?”贺鸢婷红着脸轻声道。

少年不可置否的笑了笑,眼角的泪痣微微动了一下:“你都看到了,你自己撞的,不怪我。”他轻耸了耸肩,表示无辜。

他们之间的距离不过十厘米,微微的呼吸声此起彼伏,给这静谧的原野添上了一份别致的喧声,扰乱了她的心。

他的洗净的白体恤有淡淡皂夹味,混着空气中氤氲的香甜,竟有些像醉人的酒,她只需一闻,便已深陷。

她听着他无理的话,便装气恼地模样说:“你故意的!”还伸出手佯装要打他。

少年听了,便轻轻挑了挑眉:“是,”他顿了一下,接着戏谑道,

又怎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